283 末世第一场雨6(1/1)
作者:婔姿珏然
    末世第一场雨6

    “……汤美玲,别输给自己!加油,你的同伴都在外面等着你!”乔媚望了前车外守着的几个大男生,对她示意。

    汤美玲抓紧身上的薄被子,抬了眼望向范晨,又望了乔媚,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我好痛,乔媚,要不你爽快点给我痛快一死吧!”。

    “汤美玲!你行的,别放弃自己!”范晨想起这半个月来跟汤美玲相处的种种,他再也忍不住趴在车窗外嘶吼道,完了他还狠狠地瞪了一眼正可怜兮兮低声哭泣的薛眉灵,都是她,这个害人精!当初他就不应该心软答应她留下来!

    “对呀,汤美玲,加油!”姜达涛看了眼薛眉灵,越过她也靠近窗外对她打气。

    “我、”汤美玲深深地望了眼范晨,承受不住痛感陷入昏迷前还在轻喃“好热…热……水!”

    而守在一则的乔媚看到她的全身在溢出水珠时,当下高兴地对几个围着窗外的大男生们喜道“太好了,她激发了异能,肯定没事了!”。

    说着,整个人下了车,对着紧张地范晨示意,然后冷冷地睃了一眼薛眉灵,看着她还不安份,象个小白花似的对着周晋发花痴,只觉得刚刚还不错的心情,立马跌入谷底。

    真真是个惹人怜爱的小白花!乔媚撇撇嘴,见周晋完全无视她,跟她保持足有三丈多远的距离,她才扬起愉悦地笑容快步冲进他微张开的宽厚怀里,对着一直注意着周晋的薛眉灵,扬起了一个得意的甜美笑容。

    哼,这男人是她的!

    薛眉灵在这短短的二十分钟里,第三次变了脸色,看着乔媚对她挑衅的笑容,双手紧握拳头——都是这个女人,才害的她家破人亡,最后还让她变成男人玩物。

    没想到转眼一变,末世来了。于她而言,末世早在她被退学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到来了!因而,面对这末世,除了丧尸,她啥也不怕。

    甚至因为末世的到来,她的黑历史都成了只有她自己才知道的秘密。

    今天再一次遇上高大修长的周晋,她才发现自己以前眼有多瞎,周晋才是真男神啊!又高又帅身手又好,完全是为她而度量的男人首选!完美的身材比例,冷峻而妖孽的五官,再加上那飙升到max的男性魅力,让她恨不得马上就扑到他怀里祈求安慰。

    然而,周晋男神似是完全没有深刻体会到她的柔美爱意,且还嫌弃地与她保持七、八米的距离,一直关注着破车内的情况。

    再看到乔媚扑进他怀里里,他既然薄唇上挑,露出淡淡浅浅地笑意?

    天啦噜,乔媚果然是她的克星,总要抢她的男神!

    再看到周晋拥着她入怀,还挑起她的小脸,在她唇上印了一吻后,薛眉灵恨不得冲上前去对乔媚吼道:放开她男神,让她来!

    “混蛋,干嘛呢!”乔媚被周晋他顺势一吻,才发现这里还有好些观众,小脸一红轻拍了他的胸口恼嗔,早就将之前心里想的恼怒忘得干干净净了。

    “老婆,我们继续去收物资?”周晋瞟了眼在前方不安分瞪着他家女人的贱人,将怀里的宝贝护得更为密实,虽然因为她,他老婆因吃醋忘了跟他生气了,可她对乔媚的恶意,连瞎子都能感受到了,他怎么会感觉不到!

    只是,知道她还是个正常的人类,要是他当着他老婆的面将她利落击杀了,乔媚应是会心理不舒服难受的,肯定接受不了。

    说到底,贱人还是个人,真麻烦!

    一向以老婆为大的周晋,当然不会让自己老婆心里不好受,因而他只是用看死人似的冷眸睃了薛眉灵一眼,满满是杀意的警告。

    也不知道薛眉灵眼神不行,还是脑补过度,她完全没有接收到周晋的眼神警告,只以为周晋望着她,是看中了她柔弱的外表,而她自己是有机会取缔乔媚的,这份认知让她苍白的小脸上,露出了娇羞之色,微低着头,露出她洁白优美的脖子。

    一直用余光注视着的姜达涛脸一黑,终于不得不承认,自己先前看上薛眉灵,绝对是被眼屎糊了眼,眼残脑蠢了!

    见周晋半拥着乔媚走过来,准备告辞,姜达涛有些迟疑,这半个月的末世生活,让他们一行同学都一夜长大,知道现在世道变了,如果没有实力,别说吃饱,随时都会被丧尸同化!

    “乔媚,你看,我们能跟着你吗?”范晨在车厢里确实了汤美玲真的无大碍后,正好听到周晋的话,马上从车上跳下来,二三步跑到乔媚面前瞟了眼乔媚小腰肢上的大手,转而盯着她的小脸问道。

    “……”乔媚看了眼自己的同学,又扫了下围在他们身边比较大一些的轻身,最后看到了又可怜兮兮地望着她老公的小白花,坚定地说道:

    “不能,我们还有紧要事要做。如果你们没有住所,我们所在的自由城欢迎你们到来,就在四十里外的乔家村,过了东江大桥就是。”

    想到今天才发现人类进化了异能,乔媚顺嘴又提了一句“事先说明一下,自由城有规定,团体入城要物资上交一半,数量也有限定。个人入城一个人要二十斤大米。当然,异能者只要听从城主令,免费入驻。”。

    这一共才八人的小队,就有四个是异能者,能拉拢当然好。

    乔媚的小脸上这么明显表达出看到薛眉灵,就不爽地变了脸色,大家心知肚明,她是不满意薛眉灵当着她的面,就敢勾引她的男友了。

    当然薛眉灵算计乔媚的事,在学校可是闹得非常大,谁叫当天死了七个少年哟。便是死的人与薛眉灵没相关,谁让你撞上了呢。只好妥妥地自认倒霉!

    都是同校同学的几位大男生,默默无语。

    “……”姜达涛与范晨对视了一眼,只能暗恼薛眉灵这个惹事精,却是不能当着她的面直接冷血抛下她的。

    “行了,又要下雨了。趁着现在丧尸们还在进化当中,反应还有些迟钝,你们快速搜索些食物就直奔乔家村吧。等雨停了,再想进入自由城,难度可能会加大不少!”

    乔媚说着抬头望了下,又下着毛毛细雨的昏暗天空,下意识的打了个哆嗦,被周晋手一收,直接趴入他怀里,对着一众少年点点头,便由着周晋半抱着她离开。

    “涛子,你去查看另一辆车子的情况,听乔媚总不会错的。”范晨看着远去的悍马,对着一样神色不明的姜达涛吩咐道。

    “好——自由城,我们来了!”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