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末世第一场雨8(1/2)
作者:婔姿珏然
    谢谢cxia的平安袋,么么哒~~

    ————————……

    末世第一场雨8

    乔媚和周晋一离开范晨等人的眼线范围,就将玺特制的车辆收了起来,实在太显眼了,为了以后的低调行事,两人觉得有必要再去找辆普通一点的车辆代步。…,

    两人撑着一把大雨伞,如幽灵般游荡在市内各处,一边收集物资,一边在各个加油站里徘徊。

    幸好乔媚早就将gd省里的几个大城市地图收集好,有了周晋这个人形地图gps,两人根本不怕迷了路。

    奇怪的是,他们两个人在一整天的大雨里将大大小小的商场仓库都打包完毕了,既然没有遇上顾隼几人,这太奇怪了!

    明明玺说了,大雨前,顾隼去的方向就是市内。

    他们现在也就是靠近植物园的乐购商场没有进去罢了,那个区里,最大的便是乐购商场,附近还有几个小型士多店。

    眼见天都要黑了,两人赶在天黑前返到植物园,却在旁边的酒店大门前遇上了几个讨厌的人。

    要去乐购商场,须得经过鑫鑫大酒店。

    “周晋?”戴雪雁刚踏出酒店的门,看到高挑的周晋揽着娇小的乔媚撑着大红伞走过,一脸不可置信的尖叫。

    乔媚在内侧,听到女尖声,叫的还是她老公的名字,下意识的转头望向声音来人。

    一身可爱的粉红色芭芘蕾丝装。

    乔媚嘴角抽抽,这女人没病吧?!

    这时候还敢穿着性、感、迷人的超、短、裙,还是粉红色+五寸高的高跟鞋!

    “你认识?”乔媚返回头瞪向周晋,恼道。

    “不认识。老婆咱们别理神经病,快走,我看到隼子的车了。”周晋轻瞟了一眼,觉得有碍观瞻,直接转头揽紧她的小肩头快步向乐购商场走去,那停车场里有两辆拉风的越野车,一看就是玺出品。

    “等等,周晋,是我,戴雪雁!”戴雪雁想到自己身上穿得一点儿也不好看,立即自报家门,带着她的保镖跟上周晋的脚步。

    她就说嘛,既然看到了顾隼,也许周晋很快就能看到了!

    她家虽然在内京世家里不太出名,可周晋与乔媚订婚的事,圈子里早就传出来了,因而她在看到顾隼时,就想到也许周晋很快就会出现。

    “……”费紫嫚沉着脸跟上戴雪雁,她现在只是个小跟班,家里人都四散了,自己又没有能力,只能黑着脸皮懒着戴雪雁。

    谁叫那晚她正好参加戴雪雁的私人宴会,晚上因为喝醉了就宿在了戴家的小别墅上,同行的还有好几位同学,不过他们因为挂念家里情况,当下不顾危险组队回家了。

    她身为小女子,根本不敢走,只得留在戴家,幸好电话还能打得通。母亲也让她好好呆在戴家里,谁知不过过了一天,电话就占线了,之后她只好充当小保姆照顾戴雪雁寻求保护。
285 末世第一场雨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