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末世第一场雨10(1/2)
作者:婔姿珏然
    鞠躬感谢宝宝乖我爱你、我是一只披着狼皮的羊的月票,

    对不起,因为现实的问题,加更只能放在月尾,么么哒~~

    ——————……

    末世第一场雨10

    “嗤——轰隆”“喀嚓——咣”

    两道剧烈的声音应然响起,被破坏地零零碎碎的铁闸,猛然砸在钢化玻璃门上,应声而碎,一群完全没有痛感神经地丧尸们完全不懂得礼让,闻到空气中迷漫的生肉味儿,全都一轰儿的冲向冰门。

    打头阵的便是淡灰窟窿的丧尸,这类丧尸因为是由人类感染而成,身高与常人无二,二两并排都能冲进来。

    乔华与周晋两个人都手持长剑,在离冰门半米远的距离上,一左一右利落地收割着丧尸的头颅,而沫沫而跟在乔华身后,将丧尸身体一扫,堆在了后方。

    无感的丧尸们完全不知道何为害怕,凭着本能继续往生肉的方向冲。

    不过十来分钟,两旁边的后方,都将丧尸体堆只如山了。

    乔媚感觉到冰墙的稍微移动,那是被大门拥挤的丧尸群推的!

    “这样不——”“喀嚓——”

    “啊——”“别踩我!”

    ——行!乔媚话还没有说完,听到后方玻璃窗橱被破的声音,惊得马上转头望去,正好看到一只绿眼丧尸正在撞击着半米高的墙壁。

    原来因为很多人聚在玻璃窗橱里查探大门外的情况,进化后的丧尸嗅觉非常灵敏,因而靠在窗橱边缘的绿眼增丧尸下意识就是对着有食物的地方猛然一爪。

    正好与乔媚的声音重叠。事出突然,很多人都惊慌中推挤,尖叫此起彼伏,情况不断,连她到嘴的话都被惊兀了。

    那些原本因为有了周晋和乔华的双杀,而觉得安全不少的群众,看到有人在窗橱里围观外面,他们也都好奇的围了上去,虽然没有说话声,可那灼热驳杂的呼吸声,根本比大声说话还来得重,妥妥地引诱丧尸的嗅觉呐!

    看到突然冲上的丧尸,一直关注在大门上的群众,倒忘了他们都集中在窗橱边,等玻璃破碎时,还因为害怕推挤造成了尖叫和呼痛声,乔媚看到这样的情况简直醉了怒骂“闭嘴!”。

    对着浮在前头的几只丧尸直接喝道“雷霄纷纷”,一下击中三个绿眼丧尸的头颅,可因为没有一刀斩断,因而只是将丧尸造成麻痹的效果,她一个疾步,纤细的手臂一挥,拿着权杖连着四五下抡动,将几个丧尸一分为二。

    “愚蠢!”乔媚扭头看到带头的光头大佬,冷嗤一声。

    “你个臭婆娘,你骂谁?干……”光头大佬旁边的刀疤兄怒斥,然而不等他的声音停下,只觉得银光一闪,在刀疤下的脸颊下一痛,手本能一摸,只觉得脸上湿濡,火辣辣地痛。

287 末世第一场雨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