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末世第一场雨11(1/1)
作者:婔姿珏然
    末世第一场雨11

    随着顾隼的声音,乔午、乔文邦都一一清醒过来,看到周围发烧的人陆续醒过来,激发异能惊喜不已,完全感觉不到异能的却发现自己好歹力量或者速度加强了,了胜于无,对于那些妒忌自己的人,也是一副得意不已的样子。

    这其中以乔文薇最为糟心,没想到发烧醒来多多少少都会得到好处,她先前还刚将自己亲弟弟赶了出去而沾沾自喜呢,谁知马上就被他无声狂搧了一巴掌!

    对于看着她一脸嫌弃的眼镜队长,她软软懦懦地缩了缩身子,再看到乔文郝根本没有觉醒异能的样子,这才真的松了一口气。

    他不好,她就舒服了。这种心态,还是对亲弟弟,也不知道为她而死的亲人们,九泉之下可觉得枉然?!

    当下,在这商场里发烧的人占了三分之一,约有四五十人。而从中激发异能的却只有十来个,这当然不包括顾隼几人的。这数字也让被末世打击的不轻的人都松了一口气。

    有了这些异能者,相信围剿这些丧尸亦不远,到时他们肯定能回归到和平的年代的!怀着这样不能宣于口的目的,很多人都理智地远远观望着,可更多的是一脸妒忌羡慕恨的表情。

    顾隼见自己带来的人都醒过来后,便带着人冲了上前,看到沫沫受伤了妹妹紧张地都要掉眼泪了,马上冲上前去观看,然后指示着裴子去帮乔华,自己却是带着乔文邦、乔午去换了孟子,而乔文郝被他留下来保护沫沫她们。

    孟弘耀在怒火地将气都撒在围堆着的丧尸上,最后还气不过地点了一把火在丧尸上,才急急地来到沫沫身边,从乔媚怀里接过沫沫的小身子。

    “你个猪脑袋!”孟弘耀抱紧她在哆嗦着的小身板,脸都要着墨了。

    “孟子哥,你还要凶我!”何景沫勉强压下到嘴的痛叫,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对着乔媚和柳若惠笑了笑,然后对他说“真好,你没事了”。

    孟子都气得不想理她了,转头看向乔媚,而乔媚却一脸惊喜地看向柳若惠,他只得看着柳若惠用她白皙柔软的小手伏在沫沫受伤的手臂上,从中发出淡淡地柔光。

    这是……?!孟弘耀一脸惊喜地凝视着那团柔光。

    乔文郝看了一眼后,小身板一移挡在他们身前,一言不发地怒瞪着那些想围上来观看的人一眼,其中就以光头大佬的举动最为放肆,还嘴里不干净地大声地嚷着:

    “看什么看,这家伙可是被丧尸爪伤了,马上就要变丧尸了,你想害死咱们吗?快点丢她出去!”

    “对,丢她出去!”

    “就是,我看到了。她被绿眼丧尸爪伤了,那血都带了绿色的!”

    “呜呜呜,我还想活着见到爸爸妈妈……”

    在凶危之下,人性自私。

    “闭嘴!别忘了,她是为了谁而受伤的!”冷冽不客气地打断了还想要发表意见的小瘪三们,眼神冷酷不已。

    “……”被瞪了的小瘪三们怯怯地退开了几步,拉开安全距离后也不敢再乱说话,可心底的害怕让他们虽然不敢再口出恶言,可那赤祼裸地嫌弃明晃晃地摆出来,整一副敢怒不敢言的作态。

    “啧、啧啧,你们这些胆小如鼠的瘪三鼠辈,真的要怕就自己上楼上呆着去,别在这里碍着本姑娘的眼!”身为女战团的队长,古丽几声冷啧大声怒叱。

    “就是,跟个娘们似的!”跟在冷冽后面的高大男生,同样不耻的附议一通。

    “都不知道谁才是小娘们哟!咱们娘们可没有象你们这么贪生怕死!哈哈~~这世道,人可别随便乱发善心救人呢,这不,救得都是白眼狼,我呸,什么玩意儿!”跟在古丽旁边的是一位娇柔的妹子,一出口让众男性幻灭。

    那边几个瘪三被骂地气恼不已,可不敢对上强势的两队人物,只得灰溜溜地真的上了二楼。有了人打头,虽然自认不是什么白眼狼,可面对生死时刻,却是硬气不起来,只得悄悄地跟着上了二楼。

    这边因为吵闹,某些人干脆利落退缩沉默地都冲了二楼。二楼是家电层,根本没有食物,有些明智的,还偷偷地拿了些水和饼后,才暗挫挫然地上了楼。

    “这是……”“嘘!”

    乔媚打断了孟子要说到嘴的话,做了个不要吭声的表情,望了眼四散的后方,一脸失望。

    同类呀,自扫门前雪都来不急呢,何况无私地帮人呢……

    乔媚只怜悯地望了一眼,就将自己的同情心收了起来。

    她注意到随着沫沫身臂上的伤口的血液越来越红,柳若惠的脸上都泛出了冷汗,忙拿出手帕给她脸上的汗珠给擦拭了,又不敢打断她,只能安静地注意她的手上的光团。

    直到何景沫身上的哆嗦渐渐消停,伤口也不再流血,随着柳若惠的收手,沫沫的脸上亦苍白一片,最后眷恋地望了眼大家,无力地脱力而晕了过去。

    要知道那团柔光在剔除丧尸病毒时,她只觉得整个手臂都不是自己的了,刺痛、灼炙,冷汗从一开始就没有停下来过,硬是咬着牙根不吭声的硬抗了过去。

    身为武灵宗的一份子,怎么能被一个恶心的丧尸病打倒呢!她还没给他家孟子哥生一打小猴子呢,可不能将自己好不容易调教好的二十四孝男人免费让给别人呢!

    绝对的!

    也幸好在她感染的当下,乔媚及时将空间灵水淋在她的伤口上,使病毒瞬间被锁在了手臂上,不然凭着柳若惠刚刚激发的异能,根本不可能将她伤口上的病毒剥除。

    可就算柳若惠将最后的一丝异能都用光了,沫沫手臂上的伤口仍留有丧尸病毒,因而她痛地晕过去后,刚平伏了的身子,渐渐地又冷热交叉地发起了热来,这最后的余毒,只能凭着她自己的身体素质熬过去了。

    孟弘耀非常明白这点,只是更加搂紧怀里的姑娘,他相信他看上的小姑娘是个积极乐观的,绝对不会被这点病毒同化的。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