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被哔得满脸狗粮(1/1)
作者:婔姿珏然
    鞠躬感谢书友160413155623181的月票,caiyunxia的平安袋,么么哒~~

    ——————……

    被哔得满脸狗粮

    “所以,你的意思是说,这个天外陨石在感应不到你的确定坐标又失去踪影后,打算与地球来个同归于尽?”乔媚拎着仍在颤动微晃着小铃铛,揉着刚刚睡醒时惺忪的双眸,制止了它那扰人清梦的铃音。

    [它是混沌,是混沌!]

    “姐没兴趣知道它是个什么东西!”

    [……]昊音被新主子一瞥,本体一恘,它好怕怕哒!想它身为天地灵物,一不小心认了个新主子,在探知她的气运后以为能翻身把歌唱,谁知道人家大有来头!

    结果嘛,想也知道它好感没刷到,倒是激怒了新主子,瞬间又被关了小黑屋[被锁灵识海]!好不容易放了出来,又发现旧时同伴的存在,还是以自毁其本体能量的模式来感应搜索它,让它无端被感动了一把。

    可新主子对它还有气,完全不理它的焦急不已,妥妥地忽略了它一个多小时,曾经的血族圣器,简直被踩在了泥底了。

    呸,什么血族圣器,它是昊音,是天生的万物之灵主!要不是运道不好,又本有一劫,它怎么会变成人类修士的武器。果然是呆在这水蓝地球太久,它都要被同化了,摔!

    [主子,如果不管混沌,任由它的能量在地球上挥发,那么人类很快就会被灭亡!]

    “人类已经在步向灭亡了!”乔媚撇撇嘴,正想说什么,就看到周晋推开门进来。

    “老婆,醒了?”周晋跨着大长腿两三步就走近她,在她还有些睡印的小玉脸上一吻,自然地抱起自家老婆娇小的小身子舒服地窝进沙发里,对着被乔媚捏在手中的铃铛说“跟它在说话?”

    “晋哥哥,它说那个天外陨石是混沌,如果不阻止它,它自毁的能量会灭了全人类。”乔媚指间弹了下铃铛,听到它清脆地响了一声叮,任由它自个儿悬在半空中,搂着周晋的脖子哼嗤不爽。

    “我正要跟你说这件事情。玺计算出这块陨石的能量真要全部挥发出来,如果不及时处理,确实会让全人类因能量过于暴虐而短时间内灭绝。”

    [主子,你瞧,我真没有骗你呐!]铃铛浮在半空中,围着乔媚旋转趁机卖乖,就是不敢太靠近周晋身边。这人类气势强大,气运比它的新主子还要强悍,可见也不是简单能胡弄的。再说,它在不久前,还在他手上吃了个大亏,可不敢再轻易靠近他。

    “晋哥哥,这天外陨石才解体了三分之一,就已经让所有动物都进化,强大的还产生了异能,我怕如果再继续下去,也植物也会产生自我意识,甚至也存在异能。”

    “老婆,别担心,还有我在。”周晋见乔媚愁闷地一张小脸都成了苦瓜样儿,要说不心疼那是不可能,可他再心疼,同样也得让她慢慢接受这个世界的改序,而且她一直在努力成长,一直在稳定进步,他与有荣焉。

    乔媚伏在他怀里眷恋地蹭了蹭他厚实的胸膛,湿漉漉地杏眼淡然地瞟了眼那,金灿灿首饰品似的半神器昊音,可悲地是现在连个仙器都算不上,感觉到它本质里的灰悲意念,她清秀的蹙紧眉头,娇柔地声音透着冷意:

    “你说,那天外陨石为毛要找你?找不到还要抱着地球同归于尽?老实交待,不然我直接灭了你的意识。”

    [别、别,主子。混沌与我本是宇宙同生的灵物,我是它的伴生物,咱们本来就存在着相互吸引的特性。自万年前我们被迫分开,而我又被修士炼制,属性下降,使得两者之间的感应越来越稀薄淡化,要不是有了主子的灵血,再过几十年,我就要消散在这末法位界了。]

    [主子,你就救救混沌……]

    “灵血……?”乔媚听到它的话,心下一滞,整个人都僵住。耳边还听着它在恳求,心思却神游中……

    所以,前后两世,都是因为她的血,引来的天外陨石?

    原来,她才是末世降临的主因?

    我就是随着它一起落入地球的……乔媚猛地想起第一次周晋跟她说起来历时的话言,她定定地抬眸注视着眼前清隽俊秀地大男生,她原本就没有后悔过因为自己这个变数,使得末世提前了十年到来,如今还要加上周晋这份重量,末世又如何?

    人不为已天诛地灭,她有亲人同在,有他相伴一生,还有胜似亲人的师弟妹们,末世的降临,真的不重要!

    “嗯?”周晋似是感应到她一瞬间地情绪低落,低垂着深邃的凤眸,与她紧紧相绞视,见她眸色越来越清亮,他心里一紧,幽暗的凤眸转而墨降,抵着她的小额头轻哼“怎么了?”

    “老公,我爱你。有你在,我不后悔的。”乔媚坚定心念地抱紧他,羞涩地略微一抬下巴,粉嫩地樱唇便贴上他紧抿地薄唇,搂紧他缠绵不已,入骨入髓。

    “傻气。我怎么会让你后悔,老婆,我唯爱你。”周晋不知道那个坏事的小铃铛跟自家老婆说了什么,让她有些情绪失控,甚至还羞涩地跟他再度表白,这送上门的福利,他接收地一点儿也不客气,捧着她的小脸蛋儿,温存地加深两人的气息,相濡以沫。

    被忽略和哔得满脸狗粮的小铃铛:[……]

    周晋托着她优美玲珑的后背,嗅着她身体渐浓郁的麝香,在她逐渐动情地索吻下狂野吞噬回应,微睑着眼皮淡淡地瞥了眼在无声晃动的铃铛,在确定它不敢再放肆后,才全心投入在她娇媚的热情里。

    趁着她迷糊着,他瞬间搂着她闪身移动进入空间小木屋,一阵走心撩拔后才依依不舍地与她认真细致双、修完毕,再度清理了他身体堆积的杂质能量后,他才顺应心底积储的欲、念,将她压在身下里里外外地狠啃了一通,直到她几度情潮累极晕瘫过去,他才餍足地抚着趴在自己胸膛上的小野猫安然入睡。

    至于被留在外面的铃铛,乖乖地悬在半空中暗里……吐糟。(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