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巅峰之上陨石1(1/2)
作者:婔姿珏然
    巅峰之上陨石1

    周晋与乔媚商榷之后,决定去会会那混沌。

    刚回了自由城不过半天,又计划要离开,两人便将空间里大多数从末世里收刮物品都整理出来,一一留下来给玺自主分配,确保在三个月内自由城没有他们在,都能正常运作。

    两人整装完毕后,私下跟父母亲人简单地交待了行踪,便坐上了战航直奔西南边陲。

    如若是末世前,从gd到西藏之巅上,战航不过只要小小一个小时便足够到达了,这还是照顾乔媚身子而行驶的速度。可现在末世环境下,不单只陆地上有丧尸、有异兽、有洪荒物植,其实天空的情况一样让人心惊。

    原本在雨天里,能出现的飞禽也就那么几样,可末世给它们的身体进行了大改造不说,让它们更为强悍暴虐,对于出现在它们领域之下的大铁疙瘩战航,完全是群起而攻。

    虽然它们的行为没有给战航造成什么伤害损痕,可两物相击时还是会产生的波动的,而因为缺失能源,战航很多功能只能看却是未启动,防御也就是最低等。

    再者,这些变异的飞禽虽然进化了,强大了,可对于周晋从家乡带过来的战航来说,相撞几千下也不会交生一点痕迹。

    只是这样一来,却是苦了乔媚。此时她在战航里感受的震动虽然弧度小,可坏在她之前有晕车的老旧历呀,这种一顿一卡的感觉对于乔媚来说,让她整个人都不好不好了。

    如人站在海浪上,风一吹,整个人都要飘起来,让她晕乎呼地难受极了。

    原本只要一点时间就能到达的航程,因为这些不怕死的飞禽,足足飞了一整天,等两人降落在天外陨石所在的山脚下时,乔媚才有了落地的安实感。

    随即而来的是,让人切身真正感觉到了,天外陨石它所带来的宏大能量中暴虐。

    周晋不愿让乔媚亲身犯险,两人站在山脚下望着峰巅上的巨型陨石,黑黝冷幽,让人有种阴森冷漠之感。

    “嗯哼!”

    听到乔媚突然一声轻嗤,左手不解地抓住右手腕发愣,周晋关注地搂着她,焦急地望向她“怎么了?”

    “空间刚在跳动了一下。地心里的蛋卵要出来。”乔媚巴眨着杏眸,回视他的表情懵懂不解。

    “……那就让它出来。”周晋见她脸上的表情有些紧张压抑,马上说道。这时,也就看出乔媚的主导位了,空间还是要听她的。

    他是知道空间里的地心有个蛋,还是她发现后第一时间告诉他的,可他完全无法用神识感应的到。而这蛋卵又安份地呆在地底里,他根本处理不了,便无可奈何地由着它。

    “嗯。我也压不住了。”乔媚顺应它的强烈要求,将神识包裹着它,意念一动,马上就感觉到出现在自己头上,然后猛然脱离了她的灵识包裹范围,直扑着天外陨石而去。

    原本四散地陨石能量,对于突然出现的蛋卵,全都一股旋风突兀地涌入它的蛋体。足有三米多高的蛋蛋,此时被灰质的陨石能量包镶如能量蚕,随着它的转动,围着它的能量越来越浓郁。

    [主子,快、快放我出去!]小铃铛在乔媚的意识海里惊慌焦急地上窜下跳,那激烈叫唤如阵阵尖呜,自到来峰巅之下,它就如吞了激素似的没一刻安宁。

294 巅峰之上陨石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