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 肚子游着的弟弟(1/2)
作者:婔姿珏然
    肚子游着的弟弟

    “妈妈!”

    别看青蟒才出生,可它有记忆传承呀!叫空间主人为妈妈,那是自我意识,本能就想要这样叫,因此叫得那是自然而然。

    原本的空间是怎么样的,在空间里孕育成灵卵地它,自然早就有了自我意识,它甚至比乔媚更清楚手镯空间的真实样子。

    看到空间介因为缺少灵气,而不得不自行缩小的地界,它就觉得它好象做了错事,特别是看到乔媚一脸要哭地打量空间环境的表现,青蟒下意识地就想卷起她撒娇——

    空旷地空间里,再度响起它嚅嚅地呼唤:“妈妈!”

    周晋灵气一挡,抱着老婆后退几步,看到青蟒非常人性地瞪着无辜地大蛇眼一副要哭不哭,再看到乔媚也一样的表情,最后听清楚它的意思后,被它那句话“妈妈!”雷得外焦里嫩!

    身为在场的‘人类’,他们已经对口吐人言的青蟒完全不会怪异,可对‘它’蛇口吐出来的话里意思,受惊不小!

    “妈妈,你不要小青了?”青蟒被周晋的一挡一退,完全生不起气来,只是硬又缠了上来。这个男人可是它妈妈的男人,以后它可是要哄好他的。

    “停——,你这样硕大的蛇身一卷袭她,她会受伤!”周晋再度抱着乔媚退开十几丈,对着蟒蛇怒喝道。

    自家老婆被一条蛇叫‘妈妈’,他也是醉了好么!

    “是这样吗?...”青蟒想了想,迟疑地望着娇小的乔媚,立马自我调节蛇身体型,直到缩成了普通筷子般大小的小蛇体形,才又直直的扑进乔媚的怀里嚷道:“妈妈、妈妈,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有意的。只是要突破蛋壳,才会吸取那么多灵气嘛!”

    “呃……能叫姐姐吗?”乔媚看到此时灰败的空间时,就被愣懵地不清,再被青蟒惊天动地一叫,只觉得天都要塌了——她、她才十六岁,真的当不起‘它’的妈妈呐!

    “不要!不嘛,妈妈,我也要跟着弟弟们叫妈妈!我是哥哥,我要当哥哥~~”青蟒直接用蛇尾轻轻地缠着乔媚的脖子上,小蛇头贴在她的脸颊,伸出蛇信舔了舔她白嫩的小脸肉撒娇。

    呃、刚刚她没看错吧,这青蛇刚刚是用它的蛇信子‘舔’了她一下下?

    呃,不、不对,神玛弟弟?

    “什么弟弟?”周晋大手一拎箍,紧捏着蛇头,看到它不单口头‘轻薄’了他老婆,既然敢动‘舌’轻薄他老婆,他差一点就要直接捏死它了,听到它说弟弟时,才凤眸幽深地压下火气细问。

    “爸爸,就是弟弟呀,现在在妈妈肚子里游着呢。”青蟒缩小了身子,可蛇眼照样非常大,紫墨的瞳凝着人看时,乔媚感觉到一种心软……

    而后——被它的话吓住了。

    什么叫‘在她肚子里游着’?!!

    爸爸?!!周晋已经没力气计较青蟒乱叫他们什么了,他大手一挥,将青蟒甩地远远地,轻轻地将乔媚搂抱了起来,双手钳着她的腰肢都有些颤抖……

    它的意思是,他家老婆有身孕了?!!

297 肚子游着的弟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