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 肚子游着的弟弟(2/2)
作者:婔姿珏然
    呵~原来乔媚是怀了身孕,怪不得她明明修为进阶了,结果她的身体却是更娇弱了,这也就解释地通了。

    然,不知道什么原因,他的灵识在乔媚的腹部子宫位来来回回地探知,都不曾感知到她那里存有生命地气机,可青蟒这般认真地争取‘身份’,肯定是有依据的。

    再想到他在末世之夜暗里纠缠着她的滋味,直到抵抗不住陨石能量才搂着她昏迷,难道胎儿是那一晚有的?!

    毕竟他就在那一晚里挤出时间占有了她,之后的几天,根本没机会亲昵。

    一来,因为末世来的太苍措使他们太忙了,二来,自家老婆因为那一晚他的没节制,又恼嗔上他了,等她适应后,她身子正好就娇弱起来。

    这么一算起来,也就确定是第一次有的!

    “老婆……我们有孩子了。”周晋伏在她细白的脖子上,深深地吸了一口她的幽香,才压下声音里激动的颤音。

    “哦、哦,我、我真的有了宝宝吗?”乔媚已经觉得她的小脑袋懵地回不过神来了,小手下意识的地摸着自己的小腹呢喃“我有了宝宝?我要当妈妈了?嘶~~不是做梦!!”

    傻呼呼、愣怔怔地乔媚,本能地大力捏了自己的大腿一下,感觉到大腿上瞬间传递到脑里的酸胀地刺痛惊叫。

    “傻气,你捏自己干嘛?我能让你清醒过来。”周晋深邃幽暗地凤眸,潋潋地瞅着她脸上压不住的喜意,心里更愉悦了。抬着她小巧地下巴,激动不已地覆在她的蜜唇之上。

    去势很凶猛,可亲吻地动作却轻吮浅嘬,蜜里调油,满满地是满足、珍重之意,就怕惊了他的宝贝心肝儿似的。

    丝丝沫沫,如梦如幻,惊喜让两人都有些回不过神来,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这可是周晋自将乔媚划拉成自己女人后,心心念念地孩子!凭他近百岁的经历,都压不住胸腔里那火热火燎,只想将她镶入骨血里,让她知道他现在的心绪。

    “唔~~”

    “妈妈,爸爸,不带这么玩的!我也要亲亲~~”青蟒被甩出去一点儿也不恼,又自行靠了过来,顺便不满地打断了两人的亲昵之举。

    “闭嘴!”周晋听到它的童音,要不是知道它是个刚出生的位界守护兽,他都有种想亲自灭杀的念头了。

    “嘤嘤嘤……”青蟒不懂为什么‘爸爸’突然生气了,面对凶恶瞪着它的周晋,悲呜几声后弱弱地身子一闪一晃,消失了身影。

    “老婆,今天这日子,真美妙极了!既然这里的事情都解决好了,咱们立刻回去吧,正好明天就要过新年了,正好告诉爸爸妈妈这个好消息!”周晋直接横抱着她,完全啥不得放下她了。

    “嗯!”乔媚亦是高兴极了,人还有些懵懵地,顺势看着挂在他肩头手腕上的智能手表,时间是:1999年2月14日。

    可不是,去年的今天是他们的定婚日,今年却是知道他们有了血脉之喜,果真是个好日子!

    正好,明天是除夕,能让大伙儿都高兴高兴哟!

    ps:谢谢宇宙之大战神、风筝1985、腐女珍珍的小赏,么么哒~~(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