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杀猪刀的流程4(1/1)
作者:婔姿珏然
    杀猪刀的流程4

    如今自由城又扩大了几倍,将乔家村后的张、陈、梁、叶等附近几个小村庄也合并在一起,范围更是扩张了十几倍,有了玺的生化智能辅助开发,一个大型的安全基地便产生了。

    人一多,城里游荡的孩子肯定不少。就算是末世,家长们对于自家娇宠的孩子一样非常疼爱的。大人都忙着挣一口粮,孩子太小只能放养在家里,幸好自由城的规矩十分明确,纪律严明,在出了几次事故,又被杀鸡敬猴过,城内的居民都十分纯良,一点儿也不敢犯事。

    特别是拐卖儿童。

    乔媚一行人行至所在,正是内城夜市的北门入口,这里靠近居民区,无所事事的孩童便集中在这里玩耍。也因为这样,这里摆摊的店口,都是孩子们的玩艺儿比较多。

    这不,小哥儿的摊位前,挤满了好些四、五岁的小》无>错》小说孩子,都一脸惊奇地看着他的动作,眼里全是喜爱地崇拜。

    孩子毕竟还小,大人也不会给他们什么钱财儿,最多手里抓着一片半片的薯片或者小饼干。怎么说这些孩子们都经过了末世,知道食物的重要性,因而,虽然看的人多,可真要下手买的,却是一个儿都没有。

    就连旁边摊上的糖画儿,其实生意一样不好。站在外围左瞧瞧右瞅瞅了一会儿,发现五、六分钟了,也就糖画儿卖出了一个小小的糖画儿,用一小包方便面换的。

    如今这个世道,比较流行以物易物。之前的钱币,早就失了交易特性了。如今这内城夜市里,游逛的人儿,一般都是肩背着小包包,里面放的也一般是能交易的物品。

    在瞧着小哥儿既然用干草做出一套小小的家具后,乔媚就有些心动地想上前,这小家具好有特色,到时留给孩子玩也行,就算用来当成装饰品摆放着,也挺好看的,环保还节约,真不错。

    可还没等她上前二步,就看到一个壮汉一脚就将小哥儿摆在身前的小玩具小动物都踢翻,还泄气似地在其上狠狠踩了几脚,那些草制品便被破烂成一地。

    “哇哇~~坏人!”小哥儿身前围着的几个小孩子看到这一幕,都惊了一大跳地扯开嗓子大声哭喊。

    小哥儿一看来人,就怕地小身子一缩,忙将身前的几个吓傻地孩子往一边推“快跑”,正好在不远处的家人忙将自家孩子抱紧,又挤入好事围观的人群里。

    “臭小子,终于被哥逮到了吧,狗胆子,还敢避着哥!”壮汉见小哥儿身前没有碍事的人儿了,粗长的手臂一挥,“啪”地一声,小哥儿就被他甩了一个耳光,‘嗤啦’一声,被挥倒在一米多远处,重重地摔倒在地上。

    “嘶!”围观地人下意识地呼痛。

    “嗯咳咳~~”小哥儿一摔倒,瞬间瘦小的左脸上,即时出现一个刺目地大手印,不过几秒钟,就红肿青紫一片,嘴角上还流出血液,那力道,估计牙齿没掉,牙根也肿了。

    “你、你别太过份了!”小哥儿吐出嘴里的血液,口齿不清地望着壮汉怒斥,可是因为受伤,又长得太过秀气娇小,一点儿也没有显出气势。

    乔媚:“……”她就只是想出门逛个街,哪里都有事故发生吗?

    “老婆乖,这里危险!”周晋看到这样的情况,并没有上前处理,只是揽着她的小肩头一方面护着,一方面想引着她离开。

    “嗤,哥看上你是你的荣幸,你拿什么娇!还敢跑?你倒是再跑给哥看看——”壮汉大步向前一跨,便立在小哥儿面前,壮实雄伟的身子略为低下,单手就将小哥儿举起来,粗大的手掌伏在红肿地脸颊上捏紧,吐出地话却让围观地群众倒抽一口气。

    世态炎凉!这位口味太重口。

    卧槽,这壮汉这么拽,他妈妈知道吗?

    “呸,死变态,我死也不会跟你!”小哥儿虽然看着年纪小,可到底也有十五岁了,末世前谈恋爱的同学亦不在少数,在被壮汉诱拐‘欺辱’过后,哪还不知道这壮汉是个搞基的,实为太恶心了。

    “这位大哥,你有什么事可以放下这位小弟弟慢慢商量,他快被你抓得缺氧了!”

    这时,一道轻柔地女声在小哥儿后面响起,原本在附近围观地人本能的后退一步,露出了好事出声的小姑娘。

    这是一位十七、八岁的小姑娘,穿着非常普通白衣蓝裙子,脚下是白色的板鞋,一眼看去,是一枚清秀地小姑娘。而且她的五官非常立体,虽然衣服看着来不太干净,可小脸蛋却是白净净地,显得整个人都出尘吸引眼球,再加上丰满妖娆地体形,让人的眼光一下子就集中在她的身上。

    仿佛是一朵洁白妖治的白莲花般,清清淡淡中露出妩媚地显在人前。

    “哟,小姑娘不错,哥家里真好缺个暖床的,有兴趣吗?”。壮汉瞄了眼说话的女生,看到她的样子不比小哥儿差,立马将手上的稚童随手丢下,抬手想抓住对方的小手。

    “你、你干什么——”小女生显然被他的动作吓了一大跳,慌张地往后急退,眼眶不自觉地因紧张而挂上了柔弱地眼泪,此时,洁白的小脸上才显露出害怕恐惧的情绪。

    “变态,你快放手!”小哥儿看到出声帮自己的小姐姐,反倒被壮汉调戏,顾不得全身痛疼,忙上前几步想抯止对方的举动。

    “呀,救命——”少女惊措地想扳开对方紧攥着自己手腕的粗掌,可奈何她力小,末世里又没有进化得到异能,只是个普通的敏捷者,根本不是对方的对手。

    她楚楚可怜地望向某一处,看到带头的高大男人,眼眸闪现出一抹意外惊喜,湿漉漉地眼眸惊慌地凝视着他……

    围观的群众都是些普通人,根本不敢对上那壮汉,实在是这壮汉光是身高就近二米了,身上的肌肉疙瘩鼓鼓的,力量十足,一眼就知道对方在末世前,就不是个简单的普通人。

    便是有好心人想上前帮忙,也被同行的同伴拦下来了。

    俗话说,没有那金刚钻,就别揽那瓷器活!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