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杀猪刀的流程6(1/1)
作者:婔姿珏然
    杀猪刀的流程6

    好不容易熬到七个月的时候,乔媚的孕吐终于止了。这时候,她的小腹部已成变成了大西瓜,可她偏不自知,一有精神了,就要拉着周晋到处逛。

    至于再遇宋宁儿之流,那是再也没有发生过。因为这女的,实在把周晋挑恼了,直接将她驱逐出自由城,就算她最后暴出了她是稀少的水异能者的身份,也没让周晋松口。

    任何人敢动他的小妻子,那绝对是不可能原谅的,管你是不是柔弱地女性。于他而言,全天下也就只有乔媚,是他唯一的雌性罢了。至于别的人,想能过示弱而得到他的关注,那简直是痴心枉想不切实际。

    实在是周晋紧张地不行,随着乔媚的小腹部一天一天胀大,只要她一出门,他就如得了焦急症似的,不守在她身边,他也不能安心做事,还不如直接就守着她,事情再多,也没有乔媚对他来说的重要。

    这时候,国内的几大基地已经基本建筑完成,坚固地半球形保护罩下,繁荣地城市规模已初具雏形,等再过一些时间,幼小的孩子们都可以继续上学重温末世前的生活了。

    基本的粮食,在温室大棚下,生长成长的不错,现在只等成熟出产后验证成品的基本成份,以确定是否适合人类食用。

    因着末世前,乔家村就已经进了非常多的基本用品生产流线,象布、纸巾、盐、糖等等生活日用品都能自产自足,比其他大型的基地更有底气。

    掌权者又是实心实事为人类服务的周家,整个基地的常住人口可以说是七大基地中最多的。一切地生活细节都处理地井井有条,很多流动人口在自由城里寻到了安身之所。

    强硬的规定下,是所有平民的安然生活,比起别的基地的权贵分化,自由城显得更为有规矩,城卫也不是摆设,任何人破坏了城规,都会接受公平、公正的处罚。这一条硬性规定下,使的自由城居民更为安心做事,只求一处安全住所。

    在相对安生的生存环境里,幸存者都有了活着的希望,对环境的危害因素当然想清除干净,且自由城对于愿意出城做任务的居民有相当优良的奖励措施,使得整个自由城的所在地域,是国内最为干净的。

    唯一庆兴的是,国内的丧尸群体基本消灭后,如今人类基本地天敌只有进化后地异兽。幸好水下的生物仅只是进化了体积,并没有如陆地上的生物般,如同人类般进化出异能。

    要不然以海洋底下的庞大生物群,人类真的会没有活命。

    虽说乔媚的空间被毁地七成,可到底让水蓝星球得到生机,又使人类得以传承下来,损失的也不再让乔媚私下心疼不已。

    特殊是在她知道自己孕育着小生命后,能为自己的孩儿后代留下一个优化的地球,那些损失,已经可以忽略。

    喜庆的是,人类经过天外陨石的无差别洗礼,身体不单强壮有力量了,经过玺的预测,人类的整体寿命都提升了30%。

    随着时间的流速,在‘混沌’和‘昊音’的影响下,地球的灰质物质清除,空气中灵气质量在提升,这些能量,比起收集的晶核能量更为温纯,只要平心静气,引动自身能量吸收空气的能量,异能便能缓慢升级。

    当然,这种升级速度是非常缓慢的,比起用晶核来提升异能等级慢得多,可相对的,吸收空气中的能量比起吸收晶核的能量更为平顺,体能的能量也更为精纯温和。

    有得必有失,总体来说,刚开始改序地世界,很多事物有待开发,而人类的生活,也是逐渐安和。

    等到乔媚临产时,地球大部分地区已经恢复过来,只有在某些极度贫困国度还遗留着高智商丧尸统领,从拍摄地卫星影像来看,极有可能是前身为血族中高等的血隐王爵,从其行为来看,绝对是丧尸王者。

    因着乔媚的身子,整个自由城都仅只是在本省分里活动,可惜的是整个省内都没有看到一只丧尸王出现,收集的数据到底不百分百真实,事实如何,只待往后亲身调查了。

    搞笑的是,乔媚挺着个大西瓜肚子,左等右等,都过了预产期了,仍没有瓜熟蒂落地迹象。

    这下可把乔妈乔奶奶周妈这些女性长辈及坏了,而那些原本还很淡定的男性长辈,都在其伴侣一天比一天沉重的郁闷表情可吓到了。

    不管大家心里如何担忧,都不敢在乔媚面前表情出一丝异样。就连周晋,私下都被乔妈妈和自家妈妈教育再教育。

    乔媚的肚子并不是十分巨大,从青团嘴里听到过‘弟弟们’的周晋,心里一直认为是双胞胎,可不管周晋还是玺,就连身为母亲的乔媚,都查不到她肚子里真实的胎儿情况。

    只能靠先进的科技技术得知,乔媚肚子里的胎儿发育都优良。

    周音和周晴带着女生团,已经不顾周晋嫌弃的脸色,最近每个时间段都有好几个人围着她转,就怕她一静下来自个儿胡思乱想,自己吓自己哪。

    乔媚除了腰部不受用,时不时腹部运动外,要不是感觉到那响亮地胎音,她觉得她其实只是胖了而已。

    因着她是第一次怀孕,之前也没有经历过‘别人’的孕期,如今除了玺按时间给她做检查外,她这迷糊地性子还真不知道自己已经到了预产期了。

    每天照吃照睡按时锻炼身体,要不是这几天看到自家婆母和妈妈问她是否不舒服的次数太多了太频泛了,她还真没有发现,原来她已经要生了。

    要生了?

    乔媚抬头看了看时间,不知何时,已经进入了十一月份,明天就是光棍节了,她眨巴着湿润的杏眼懵懵然。

    一瞬间,她感觉到了惊慌失措,可看到时刻紧张护着自己的周晋,还有父母奶奶爷爷们守着,身边还有众多的亲朋戚友,呯然乱跳的心脏奇异地平伏下来。

    乔媚收起眼眸中的异样,继续与好友们聊天,乖乖进餐,又在周晋的扶持下进行例行走路运动,习惯性地在他的怀里安然入睡。

    有何可惧?呵呵……(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