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章 冰墙历练(1/2)
作者:安知晓
    冰墙旁的小镇,带着一点冷意,年锦书的热情却像是烈火,灼烧在雁回周围,这一年来,除了历练,他的生活里没什么好玩的事情,也没人会像年锦书一样叽叽喳喳地在他的生活里,不断地带来快乐,雁回太喜欢和她相处的时光。

    哪怕带年锦书在并不算繁华的街道上随便逛,带她去抓鱼,爬树,他都觉得很快乐,最重要的是,他能带年锦书飞了。

    御剑飞行总算熟练,也可以带年锦书一起飞了。

    年锦书还没学会御剑飞行,站在雁回的剑上,和他一起飞在小镇上,开心极了,长辈们知道他们过了年就要订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就随他们去了,最近小镇都是仙门的人,也没什么危险,雁回带年锦书出去玩就是一整天。

    年君姚觉得自己家的妹妹已变心,再也不是单纯听话的妹妹。

    被带坏了!

    心里眼里就只有雁回。

    这一天回来得晚,年锦书都困了,雁回抱是抱不动,背还是勉强能背得动,可背得很吃力,雁回感觉步伐沉重,目测锦书和他要差不多重了。

    年锦书很困,趴在他瘦小的肩头,见雁回走得很慢,年锦书说,“哥哥,走快点,我好困。”

    雁回,“……”

    他也想走快点。

    就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以后,他要多吃一点。

    要长得很壮。

    “今天玩得开心吗?”

    “开心,明天还想来。”

    “好,明天哥哥再带你来。”

    年锦书发出一个灵魂的拷问,“雁回哥哥,大哥总是让我少吃点,要减肥,说我太胖不好看,我要少吃一点?是不是太重了,你都走不动路。”

    雁回瞬间浑身是力量,“胡说,妹妹这样正好,哥哥喜欢。”

    他蛮力往前走了几步,差点没跌倒,回到客栈时,额头上全是汗水,年君姚抱胸站在楼上,冰冷地看着他们。

    年锦书困得睁不开眼睛,快睡着了,雁回本想要放下她,年君姚过来,接过年锦书,打横抱在怀里,雁回眼睛都瞪圆了。

    年君姚就比他高一点点,怎么做到的?

    看到雁回不可思议的眼神,年君姚觉得自己扳回一城,“你这么瘦小,怎么抱得动锦书,背着她都快走不动,怎么当她的未婚夫?”

    雁回不理解这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可大哥说得一定对,雁回宵夜就吃了两碗面,雁青门主都怕他吃撑了睡不着。

    所有仙门的少年都齐聚在小镇,一共是二十六人要去冰墙里历练,年凌霄平时嘴巴上狠毒,可比较担心年锦书,他不怎么担心年君姚。

    年凌霄,“你进了冰墙,一定要跟着哥哥,不要一个人走散,知不知道?”

    “知道啦,知道了,我一定会跟着哥哥。”

    这话年凌霄一日三餐式的重复提起,年锦书都已经习惯了,这耳提面命,让她记在心中,不敢忘却。

978章 冰墙历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