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章 欢喜冤家(1/1)
作者:安知晓
    年锦书又吃到撑,感觉很幸福,每一次心情不好,被欺负了,她就喜欢吃东西,越吃越上瘾,莺歌对她真好。

    白灵进来,皱了皱眉,“姐姐,大晚上的,不要吃这么多,容易积食。”

    楚莺歌皱眉,让白灵别管,白灵一贯孤僻,难得说一句话,年锦书揉着吃撑的肚子,“没事,我一会练练剑就好。”

    年锦书还真出去练剑的,白灵陪她练的,白灵说,“姐姐,楚莺歌总是给你带吃的,你少吃一点吧。”

    “她对我挺好的呀。”

    白灵皱眉,知道年锦书喜欢楚莺歌,她就不再说什么,陪年锦书练了一个时辰,年锦书一身汗水,吃的东西都消化了,白灵看着她手臂上一颤一颤的肥肉,陷入了沉思,姐姐真是被喂得太胖了,会容易生病。

    “姐姐,早上我来找你一起练剑吧。”

    “啊……”喜欢睡懒觉的年锦书摇头,“我想睡觉。”

    “明天要上课了。”白灵说,声音也很淡然,“我会早起来找姐姐练剑的。”

    年锦书,“……”

    翌日一早,白灵说到做到,的确很早就来找年锦书练剑,年锦书还在温暖的被窝里,被吵醒了,十分不爽,却又没有办法,只能努力爬起来练剑,心里苦得很,白灵妹妹真的太狠了,她都受不了。

    白灵却无视了她的求饶,抓着她练了一个时辰,这才放年锦书去梳洗吃早膳,楚莺歌和楚白灵,年锦书三个人一起来上课,学堂上的座位是定好的,年锦书下意识想要去萧长枫身边,被林芳芳嘲讽,“年锦书,你只配坐后面,这是根据成绩来排的,你好意思做这么前面吗?”

    “就是啊,你坐在我面前,完全挡住我了。”

    年锦书茫然地站在中央,萧长枫说,“少说几句。”

    他转而看向锦书,“锦书,来我身边坐,没关系。”

    年锦书刚挪一步,就听到林芳芳冷嗤,“大师兄,锦书看着比你都要重了吧,她可真太能吃了,修炼之人如此贪嘴不忌口,真是……”

    她说得直白,年锦书脸上一阵白一边红,倏然听到一声暴躁的踢书桌的声音,雁回和凤凉筝过来了,一脚踹在书桌上,俨然是一个流氓似的,桌子往前撞到林芳芳,林芳芳愤怒转头,正要骂人,一时却看呆了。

    雁回一身红衫,面如冠玉,玉树临风,虽然知道他如今成了废人,可这脸实在太抗打,一群怀春少女个个脸红。

    “吵死了!”雁回淡漠地说,凤凉筝因为坐轮椅的缘故,坐在最后面,雁回就在他身边,年锦书被嘲讽后,也不想去萧长枫身边,萧长枫身边,都是九云山的弟子,她去了最后一排临窗的位子,就在雁回隔壁。

    雁回淡淡地看她一眼,也出口嘲讽,“你是哑巴吗,被人这么骂都不知道还口?”

    “要你管!”年锦书刚刚还忍气吞声呢,如今恨不得咬雁回一口,她最不愿意雁回看到她狼狈的样子,偏偏每次都是她最狼狈的模样。

    “谁想管你?”雁回冷笑,“影响我上课的心情,你是该好好减肥了,这么胖,比我还重了吧。”

    年锦书最讨厌的就是别人说她胖,拿起早膳没吃打算课间吃的橘子就砸向雁回,“你给我闭嘴!”

    雁回耳聪目明躲开了橘子,不巧的,橘子砸到了前来上课的夫子身上,还是砸在脸上,夫子还没进课堂就迎面来了一个橘子,差点把他打出去,顿时火冒三丈。

    “谁!是谁偷袭我!”

    年锦书躲在角落里,努力当一个隐形人。

    雁回反手一指,“夫子,年锦书砸的!”

    “出去,罚站!”

    年锦书怒红了眼睛,像是一头恨不得咬死他的小狼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