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章 她是一个不快乐的人(1/1)
作者:安知晓
    年锦书的心脏感觉被蜜蜂蜇一下,又疼又麻,眼泪差点就涌出来,可她忍住了,“谁想和你重归于好,谁和你重归于好,谁就是小狗!”

    她真的很傻,为什么会来找雁回?

    两年前做得那么绝,她还不够死心吗?为什么还要来自取其辱,真是非常,非常的……自我厌恶,年锦书刚要走,被雁回喊住了。

    雁回也不想说这么过分的话,可有人在盯着,雁回看着年锦书淡淡说,“年锦书,我一直都想要一个妹妹,当年你到不夜都来,喜欢笑,喜欢撒娇,我很喜欢,你符合我对妹妹所有的想象,可如今,我很讨厌你,你和我心目中的妹妹一点都不像了,她快乐,她自信,她勇敢,她做什么就做什么,给身边的人带来的都是快乐,再看看如今你是什么模样,每天绷着脸,不开心,容易钻牛角尖,一点笑容都没有,挨骂不还口,挨打不还手,你哪里像我当初喜欢的妹妹?我最讨厌你这样的人。”

    年锦书被骂得懵了,凭什么雁回这么说她?

    年锦书挥着芳菲就打,雁回下意识就躲,也没还手,然后被年锦书打了好几下,年锦书知道雁回如今没什么灵力,他被废才两年,没那么快就积攒灵力,她也灵力不足,可比雁回总归好一些,打得一点不留情。

    不是说我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吗?

    我就打你了!

    雁回被打得节节败退,虽然有心避让,可这丫头,是不是太凶了?

    他刚刚说这些话,不是为了她好吗?

    当以前的锦书,粗枝大叶,自信张扬不好吗?谁打你,你打回去,反正有年君姚兜底,你怕什么?至于这么畏畏缩缩的吗?

    刚这么一想,芳菲就差点劈断他的肩膀,雁回不可思议地看着年锦书,恨他到这种地步,都要让他当独臂大侠了?

    “你……”年锦书自己灵力一般,打得磕磕绊绊,“不是说你一点灵力都没有,你怎么还能躲开。”

    “呵!”

    难道站着挨打吗?

    “大家都是废材,何必相互揭老底,相互伤害呢,你打到天亮,你也碰不到我一根头发,何必呢?”

    年锦书要气炸了,“你才是废材,谁和你一样是废材!”

    “你啊!”雁回气死人不偿命似的,年锦书脑海懵了一下,拿着剑直接砍过来,雁回躲到一旁去,天快亮了,雁回也不想让别人知道年锦书来找他打架,说出去也很丢人,“你赶紧回去,还有,年锦书……萧长枫不是什么好人,你别一直粘着他。”

    “他不是好人,你是吗?”年锦书红着眼睛看着他,是你先抛弃我,既然说他不是好人,你为什么要抛弃我?

    雁回声音微哑,“我也不是。”

    年锦书愤怒转身离开,雁回看着她的背影着实有些难受,一拳打在树干上。

    年锦书去找雁回打架的事情,不知何故就传得沸沸扬扬,白灵皱眉听着课堂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嘲讽年锦书和雁回,小脸绷得紧紧的,这些人嘴巴真碎。

    年锦书和雁回还一前一后来学堂。

    林芳芳不嫌事大,“年锦书,你去找雁回少主打架,你答应了吗?”

    “你不会连雁回少主都打不过吧。”另外一人掩嘴笑,一句话把两个人都损了。

    年锦书瞪了雁回一眼,默不作声在窗边坐下来,楚莺歌见状,慌忙说,“你们都少说一句吧。”

    她凑了过来,“姐姐,你没事吧。”

    年锦书心情不好,懒得理会她,忍不住也想到了两年前,她两年前和两年后,真的一点都不一样了吗?

    如今,她就是一个看着很不快乐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