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章 谁对你最好(1/2)
作者:安知晓
    年锦书被关在一个小岩洞里,这是凤凰城关禁闭的地方,外面是悬崖,静悄悄的一点声音都没有,有一层结界在外,别人无法进入紧闭岩洞里。

    年锦书有一点淡淡的伤感,却不后悔打架,那些人嘴碎,就应该打,她应该对着嘴巴打的,打烂她的嘴巴。

    为什么,她要这么生气?

    雁回都不生气,她气什么?

    她真是一个傻子。

    好饿!

    年锦书被关过紧闭,年君姚出关,若她做错事,会关祠堂,不允许吃饭,可年凌霄心软,总会偷偷给她送吃的,或者是白灵会给她送果子,在凤凰城,谁会给她送吃的,夫子关她三天,只有半天,年锦书就饿得有点受不了。

    “我会不会饿瘦了。”

    饿瘦了!

    会不会好看一点,就不会被人喊白胖子,就不会被人说臃肿,姿态难看了吧。

    可她好难受啊!

    忍住!

    因为怕她紧闭偷吃,夫子是扣了乾坤袋,如今在岩洞里,除了一泓清水,真的什么吃的都没有,年锦书略微有点委屈,早知道不冲动了。

    到了晚上,饿得眼冒金星的年锦书,再一次反省自己的冲动,早知道她就忍了,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

    乾坤袋里有很多零嘴,本来关禁闭她一点都无所谓的,谁知道林芳芳说她带乾坤袋一定有吃的,被夫子没收了。

    “小铃铛,我要饿死了,你就没主人了,你可以厉害一点,给我一点点吃的吗?”

    小铃铛一点反应都没有。

    年锦书几乎都习惯了。

    真的太……难受了。

    难受到爆炸!

    而且,关禁闭一点意思都没有,本来岩洞就什么都没有,她只觉得无聊,到了晚上,除了山风,就更什么都没有了。

    长枫哥哥,不来看她吗?

    白灵来了。

    “姐姐……”

    白灵的声音传来了,年锦书心里一喜,跑到岩洞前,她见不到白灵,因为设了结界的缘故,她看不到任何人,却能听到白灵的声音。

    “白灵,我在这里。”

    白灵带了吃的,这一天过去,又是夜里了,姐姐两顿饭没吃,一定饿极了,“姐姐,我给你带吃了,等等我想办法打开结界。”

    白灵试图打开结界,可她也是一个孩子,灵力还不够强大,这结界她根本打不开,试了好几次,结界一点动静都没有。

    白灵有点挫败,年锦书本来很欢喜的,可等了一会儿,没有动静,她就知道白灵没能打开结界,她就知道白灵进不来。

    “白灵,不要浪费灵力,你打不开结界,回去吧,姐姐不饿。”

    刚这么说完,肚子就叫了一声。

    可惜,白灵听不到。

    白灵再试图打开,可实在无能为力,“姐姐,你要被关三天,三天都不能吃东西,怎么办?”

    “饿着,我没事。”

    总归饿不死,夫子可不敢饿死她,不然大哥和爹不会善罢甘休的。

    “长枫哥哥怎么不来看我?”
1001章 谁对你最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