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章(1/2)
作者:安知晓
    年锦书这话一说,雁回的脸色已不能用沉来形容,只能用恐怖来形容,在他看来,年锦书是为了维护萧长枫,所以转头一致对外。

    少年稚嫩却风华绝代的脸庞冷若冰霜,“关你什么事?”

    “我……”年锦书也不懂他生气的点在哪儿,萧长枫都道歉,他还傲娇,万一真的上台打一架,他又打不过人家,岂不是很落面子,她知道雁回多爱面子,众目睽睽之下被人嘲笑,被羞辱,他怎么受得了。

    凤凉筝也不愿意见到局面失控,他一直都是控场的人,“饿了吗?该去吃饭了,锦书妹妹……饿不饿?”

    年锦书揉着自己瘪下去的肚子,“饿!”

    “今天厨房做了你最喜欢的黄焖鸡,走吧,二哥带你去吃饭。”

    “好咧!”

    凤五最近没陪在凤凉筝身边,都是雁回推着他,年锦书和薛岚手牵手跟在后面和小尾巴似的,一提到吃的,年锦书就忘了不开心。

    萧长枫阴沉地看着年锦书的背影。

    不能让年锦书再被雁回哄去。

    年锦书必须是他的!

    还魂铃,也必须属于他。

    楚莺歌很羡慕年锦书能跟着雁回一起吃饭,她一直想要亲近表哥,可表哥却不喜欢她,总是和她不亲近,她也很难过,为什么表哥不亲近她,却愿意和年锦书在一起。

    黄焖鸡是雁回和年锦书最爱吃的,年锦书不太能吃辣,凤凉筝为人周到,还特意做了两份,一份雁回,一份年锦书的。

    四个人一个小饭桌,雁回和年锦书面对面,相互看彼此不顺眼,还幼稚地去抢彼此筷子里的菜,雁回抢到她的牛肉,见年锦书要来抢,他迅速放到辣椒里沾上辣椒。

    年锦书,“你好贱啊!”

    薛岚,“……”

    凤凉筝,“……”

    你们真幼稚。

    凤凉筝倒是乐于见到这一幕,每一次雁回在年锦书面前,才会有一点点活着的气息,这两年,他过得太艰难了。

    因为雁夫人的缘故,他甚至不能好好地修炼,就怕雁夫人出事。

    身边也没有一个可以相信的人。
1005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