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章 青梅竹马相互挖坑(1/2)
作者:安知晓
    萧长枫看着年锦书的背影,难得错愕,这一招竟然失灵了,年锦书竟然一点都不再上当,也没有求着他不要生气?

    她就这么走了?

    不怕他生气,没人理会她?

    萧长枫也是少主脾气,本来就看不上年锦书,如今闹了一个大红脸,更是愤愤不平,甩袖离开,他要看看年锦书能强硬到何时!

    年锦书一点都不怕被孤立,她有薛岚。

    每天在学堂的日常就是和雁回干架,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那种,双双一起罚站,或者挨训,已是家常便饭了。

    学堂论剑,年锦书倒数第一,雁回倒数第二,半斤八两,谁也别嘲笑谁。

    雁回这水平,自然对不上萧长枫,也免了被萧长枫羞辱,年锦书心里却很清楚一件事,雁回真的被废了。

    她有些伤感!

    看着他被一个不知名的弟子打败,当年在他面前,这人名字都没有的,如今都能踩他一脚,雁回冷着脸回来,也没什么表情,年锦书知道,他一定很难过,没有人能接受这样的落差。

    “你是什么眼神,同情我吗?”雁回冷笑,他最看不得旁人如此怜悯的眼神,这些怜悯的眼神里,大多数都带着高高在上的同情,令人厌恶,好像他从今以后就只能在尘埃里,留给别人就是一片唏嘘声。

    昔日多辉煌,如今就多低谷,这些同情,令人作呕。

    年锦书嗤笑一声,“谁有心情同情你,我倒数第一,还要心疼自己,谁费心思心疼你。”

    “我说同情,说了心疼吗?”

    “……”年锦书怒瞪雁回,“不是一样嘛,自作多情!”

    雁回嘲讽她,“哦,今天萧长枫不理你呢,怎么不去求求你的长枫哥哥看看你。”

    “我为什么要求他?”年锦书并不觉得自己错,她是一个很固执的人,认定的东西也很难改,就像认定的人,也很难去变心。

    在八岁的年锦书心里,虽然雁回可恶,虽然雁回对她很坏,虽然雁回总是和她作对,可她还是……见不得旁人欺负雁回。

    只有她可以欺负。

    她可以在夫子面前污蔑雁回,她可以用芳菲欺负雁回,她也可以毁了雁回的作业,让他被夫子惩罚,旁人做这些事,就是不行。

    “我听旁人说,你不是一直上赶着求九云山的人和你一起玩吗?”雁回说,“等年君姚出关,怕不是要气死,自己捧在手心的妹妹,去舔别人的脚,说出来都丢宛平城的脸,人家冷嘲热讽,明褒暗贬的,你就一点感觉都没有,你是不是缺根筋?”

    “要你多管闲事,你是谁?”年锦书一巴掌拍在他的书本上,“你管好你自己,你不也被人家冷嘲热讽吗?你怎么不去揍那群嘲讽你的人。”
1007章 青梅竹马相互挖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