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章 嫉妒啊(1/1)
作者:安知晓
    年锦书的出现惊艳了所有人,连授课夫子都觉得仿佛变了一个人,着实令人惊讶,年锦书心里狂喜面上却淡定得一批,这种爽一把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让她们一直都忽略她,看轻她,如今终于知道她的美,对她刮目相看,这种爽快真是简单肤浅又粗暴。

    她就是喜欢!

    特别是雁回,她能感觉到雁回的惊艳。

    女孩子的友谊都很直白,年锦书变美了,除了九云山弟子,学堂上很多人都愿意和她来往,有几名女孩子还问她是怎么减肥的。

    少女们都在青春期,身体都会有一点点小臃肿,变得格外得不好看,她们也一心想要减肥,却没办法减下来,都很好奇年锦书是怎么减肥的。

    年锦书淡淡说,“饿了三个月,就瘦了。”

    一旦瘦了,她就不想要再胖回去了,吃东西也很克制,不会再暴食暴饮,她会特别注意不要吃过量,楚莺歌送来的东西,她也不怎么爱吃,非常控制自己的食量。她就怕自己再长胖,并觉得这模样真的非常好看,她也喜欢。

    原来,她也是一个大美女。

    在雁回面前,她也算扬眉吐气了。

    雁回惊艳过后就很淡定了,旁人赞美年锦书的话,他都能试着当成耳边风,可他会习惯性地看着年锦书。

    情不自禁地被年锦书所吸引。

    可他一旦意识到这一点,他就会改正。

    他不敢!

    这一次雁夫人已严肃警告过他,且要看他无情道的修炼进程,害怕他被年锦书影响,若不是年锦书推他下山崖,逃过一劫,他有预感,他娘会杀了年锦书。

    对他娘来说,年锦书好像是他修炼途中,最大的阻碍,其实年锦书从来都不是阻碍,是他不想修炼无情道。

    他在另辟蹊径,修炼乾坤图。

    他不要修炼无情道,变成一个无情无欲的仙君。

    这是他一直所抗拒的。

    “雁回,年锦书是不是变得很漂亮。”一名仙友故意打趣,“是不是觉得很遗憾。”

    雁回冷哼一声,不想作答,年锦书也伸长了耳朵,想要听雁回的答案,谁知道雁回根本就不上当,她都有点遗憾。

    可如今,她对雁回是真的一点眷恋都没有了。

    谁知道那人一点眼色没有,非要雁回来表态似的,雁回一点都不想理会他,萧长枫怕年锦书不开心,轻笑地抚摸着她的长发,“锦书妹妹的确好看。”

    年锦书冲她一笑,心里也很甜。

    雁回声音毫无起伏,“我感觉……我更美。”

    众人,“……”

    年锦书,“……”

    虽说,这也算是事实,可如此不给面子,也就雁回了。

    学堂上传来了一阵笑声,年锦书耳根都红了,萧长枫轻声安慰她,“在我眼里,你最好看,别介意旁人的话。”

    “嗯,不介意,他瞎了。”年锦书淡淡说,她才不要和雁回计较,计较这一点,岂不是她太脆弱了。

    一个男孩子,和女孩子比什么好看。

    雁回看着他们青梅竹马的一幕,无比的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