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章 黑暗料理(1/2)
作者:安知晓
    少年眼睛呆滞地看着胸口的长剑,还魂铃的光环也就出现了片刻,立刻变成了沉睡状态,年锦书胸口的符咒也消失,还魂铃没有波动重新垂挂于年锦书的腰间,年锦书抽出芳菲,插于地上,也有些疲软,体力不支。

    少年倒地,死不瞑目。

    万籁俱静。

    年锦书也呕出一口鲜血,强行唤醒还魂铃,于她而言也是损耗过大,她也有些支撑不住,立刻吃了几颗丹药,压制着体内爆发的灵力。

    这是她第一次杀人。

    从小到大,她和人打架无数,却是第一次手刃旁人,还是魔族中人。

    年锦书拿了少年的储藏带,拿了一颗灵珠隐藏自己身上的气息,这少年储藏空间里东西不多,聊胜于无,她要隐藏自己的仙门气息,幸好上课听夫子说过,在魔族行走一定要隐藏气息,若不然就会被人发觉,这种灵珠可以隐藏她身上的气息。

    她寻了一个山洞疗伤,如今她重伤,不能强行在魔族乱走,会引人怀疑,她要养好身体,才能继续前行。

    她一定要回到西洲大陆。

    年锦书在调息时突然想到一件事,从小到大,她一直都被守护者长大,哥哥也好,爹爹也好,他们都一直在保护她,对她非常的宠爱了,所以,她才会如此肆无忌惮地活着,也造成了她一遇到危险,就优先去求救。

    原来,她是可以自救的。

    她完全不需要旁人来救,她被抓之前还试图向雁回求救,真是太愚蠢了。

    从今以后,她只能靠自己。

    她再一次从山洞里出来,已是三天后,身体调养得差不多,年锦书换了一身衣服,她带了一套黑色劲装,摘了钗环,简单地扎了一个高马尾,做少年郎装扮,那魔族少年空间里有一些魔族的配饰,她简单地佩戴了几样免得露馅。

    虽然齿白唇红,毕竟年幼,大家也只会把她当成魔族幼崽,幼崽在魔族的地位很是崇高,因为魔族生育比较困难,年锦书本身就长得娇小,也不高,这模样在魔族活脱脱就是一个五六岁的孩子,去哪儿都会被人照顾的年龄。

    年锦书看着天上一轮明月,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她对魔族一点都不熟悉,也不知道回西洲大陆是哪个方向。

    只能碰一碰运气了。

    她仿佛看过魔族的地图,可不太记得方位了,她必须要去冰墙,才能回到西洲大陆,所以她就一定要先找到魔族的人。

    幸好魔族和西洲大陆的通用语言。

    可她的言行举止也要多注意。

    年锦书知道自己一个人在幽州城,所以一定要格外,格外的小心,若不然就会陷入万劫不复的地步。

    没有人会来救她。

    哥哥还年轻,爹爹实力不行,她也一点都不希望哥哥和爹爹来这里冒险,她必须要靠自己一个人,回到西洲大陆。

    很快,年锦书就进了城。

    来的竟是幽州城。

    魔界的主城。

    其实仙魔大战后,魔界的人口锐减,新生儿很少,再加上魔界很大,也就几座城池,都集中在一起了。

    进了幽州城,人就特别多了。

    年锦书在幽州城里格外的小心翼翼,她毕竟看着是一个孩子,在街上遇到和她这样身高的孩子,都在玩耍呢,她也尽量让自己变得活泼点去和小朋友们玩在一起,打听魔族的事情,如今魔族是公主的管事情,最近发生公主和长老派系争斗,死了很多人,幽州城每天都血流成河的。
1038章 黑暗料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