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章 你敢刺杀公主(1/2)
作者:安知晓
    胖子老板这样和善的人,是魔族,大大拉升了年锦书对魔族的印象,也让年幼的锦书重新建立了一套自己的世界观。

    “马上天亮了。”

    这天亮后,还要一直打吗?

    天边一道晨曦,笼罩了幽州城,天亮了,血流成河的一夜总算要过去了,这一晚上,幽州城内很多人都无法安眠,都怕战争波及到他们身边,也害怕和家人离别。

    年锦书暗忖,魔王呢?

    发生这么大的事情,魔王怎么不出面阻拦呢?

    就算常年闭关,幽州城出这么大的事情,他也有责任去阻拦,他竟然坐视不管,还是没人告诉他,或者,一切都是他默许的?

    魔族的人,对魔王忌讳莫深,似乎都不会说。

    公主还年幼,这魔界公主,比她也就大了一点点,于魔族而言,其实也就是一个幼崽,可皇族的孩子和普通的孩子也不一样。

    毕竟,魔王宫就魔王和公主两兄妹。

    “叔叔,为什么魔王年级那么大了,公主如此年幼,他们是兄妹,不是父子吗?”

    胖子老板说,“你爹没告诉过你?”

    “我们石头城在南方,很少谈魔王宫的事情,我从小叛逆,不学无术,也不太喜欢打听这些事情。”

    这样的解释,似乎也能圆过去了。

    年锦书小心翼翼地看着胖子老板,怕他怀疑她,可胖子老板似乎非常,非常的信任她,毕竟是她是一个孩子,竟然也没深究。

    “公主已出生几百年,出生后一直被封印的秘境里,这是皇族的秘密,我们也不好多打听,一直到十年前,公主才正式出生,虽看着只有十岁上来,事实上降生几百年了,不是单纯的只有十岁,她和你可不一样哦。”

    年锦书暗忖,还有这等事。

    “为什么会被封印?”

    “这就不能细说,反正和我们离得很远,不知道也没什么。”

    年锦书虽有点遗憾,却也觉得无所谓,反正以后再打听,总归会打听到的。

    窗外传来了一声尖锐的动物叫声,那双头鹰的声音,年锦书这一晚上听得很多了,可这双头鹰的叫声,似乎非常的大气。

    年锦书再一次往外看,这一次胖子老板也一起看热闹。只见一只双头鹰飞来,这双头鹰比普通的双头鹰要大得多,飞在半空中十分威武,背后跟着十几名魔族成年男子,戴着面具,手握长剑,穿着统一的服装,像是护卫队。

    双头鹰迎着晨光飞来,上面坐着一名紫衣小姑娘,她一头长发披在身后,也没挽着,面容精致而漂亮,眉目宛若画中人,毫无瑕疵。

    年锦书喜欢美人。

    好漂亮啊。

    魔族中人,本就漂亮,五官深邃,皮肤白皙,少女基本都是肤白腰细大长腿,这公主的五官却像是西洲大陆的少女,轮廓没那么深邃,却很清晰,精致,一双灵活有神的大眼睛,仿佛看透了世间一切事情。

    “住手!”公主飞到双方阵营中间,她面容冷厉,不怒而威,虽是稚嫩,却已有掌权者的气势,“还不停手!”

    双方全都停手了,全部跪地,叩拜公主。

1041章 你敢刺杀公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