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6章 相互较劲(2/2)
作者:安知晓
    雁回暗忖,男孩子?

    “那孩子很面生,我们幽州城的孩子很少,几乎每一个都是熟面孔,很少有面生的孩子,所以大家都在谈论,为什么他被魔王看上带走了。”

    雁回知道年锦书从来不是一个安分的孩子,幽州城有这样的热闹,她一定会看的,再加上她掉落魔界期间,正好是公主封城的日子,或许是因为这样耽搁了,她没能回家,所以,她是被魔王带走了,也就只有魔王,才能庇佑她。

    所以,锦书信誓旦旦,她一定会平安无事,也是这缘故。

    想来是错不了。

    魔王和阿锦!

    “你们魔王几岁了?”

    “五千多岁了。”

    雁回松了一口气,还还行。

    所以,阿锦真的被带去魔王宫了吗?

    “你们帮忙打听一下,被带去魔王宫殿的孩子到底长什么模样,最好有画像。”

    “好!”

    只要宝物和价钱给的好,还是有人愿意为他做事,雁回也乐得轻松。

    倒是魔王宫里,暗卫报告,“魔尊,有人在打听锦书小姐。”

    “是谁?”

    “不知道。”暗卫说,“需要属下去查吗?多半是锦书小姐的家人担心她的安危,前来打探她的消息。”

    魔王穿着一身黑色的大v领长袍,慵懒地靠在魔王座椅上,柔顺的长发垂落,露出了大片结实的胸膛,模样极其放荡不羁,他意味深长一笑,“家人……虚空之门最近风平浪静,没有一个人过来魔界,冰墙那边也毫无动静,所以,他是怎么来魔界的?”

    暗卫不敢回答,这也是他的困惑,如果虚空之门内有人穿梭过来,林策早就来报告了,至今都没有人动静,那人必然不是从虚空之门来的,那就只有神器了。

    “属下马上去调查。”

    “不用!”雪永夜心情极好,“把小锦书的画像给他。”

    “是!”

    虽不明白为什么魔王会有这样的决定,作为暗卫,却只会听令行事,绝不含糊,雁回三天就拿到了年锦书的画像。

    他一眼就能认出是锦书。

    果然被带到魔王宫了。

    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