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章 三寸不烂之舌(1/1)
作者:安知晓
    雪素鸢轻轻摇头,“我提议过,可他们不同意,废弃修为于他们而言,就等同于以后都是废人,他们不愿意。”

    “那就不要烦,你已经给予了他们选项,是他们自己不要。”凤凉筝淡淡说,不但要废弃修为,还不准他们再修炼,这才是最狠的,若不然,发生什么事情,雪素鸢根本控制不住场面,整个魔族都会失控,她必然也不愿意看到这一画面。

    雪素鸢就是有点摸不准,也有点心不在焉起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件事,孩子放在荒漠养,肯定不行,养出一个对魔族满心仇恨的人来,且他无罪,也不能让他一直在荒漠里过,他们又不肯放手,这事目前就僵持着,他们真心想出来,总归会答应的。”

    两人吃过了晚膳,雪素鸢还要处理魔族的一些琐事,凤凉筝出宫去找包子,如今魔族和西洲大陆的通商贸易还是掌握的凤凰城手里,几乎都是凤凉筝和雁回垄断,一家独大,旁人分不到一杯羹,对此情况,雪素鸢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反正没有她,也是凤凉筝和雁回垄断的。

    夜浓在公主殿里腻着,其实她是希望那对夫妻不要出来,然后他们把孩子带出来就行,以后她来抚养孩子。

    反正不愿意废弃修为,那就一直在荒漠待的,她也有一个便宜孩子,多好的买卖啊。

    雪素鸢说,“那你要去说服他们。”

    “他们不肯啊。”夜浓趴在桌上,仰头看着雪素鸢,“魔尊,我是这么想的,等孩子生出来,我们直接抢,如何?”

    “又不是土匪,为什么要做土匪的事情。”雪素鸢刚当了妈妈,对这行为非常抗拒,“好好商量,他们愿意,自然是最好的,若是不愿意,也不能强求。”

    “真是麻烦啊。”

    夜浓就是土匪作风,想要直接抢了孩子,雪素鸢告诫她不能轻举妄动,夜浓见说不动她就跑去荒漠去,她驻守几个秘境,去荒漠也很方便,荒漠里,夜里温度特别低,日夜温差比较大,夜浓很不喜欢来这种鬼地方。

    被流放到荒漠是真的满惨的。

    这对夫妻住的地方也很偏远,荒漠里碰到一个人都不太容易,这么大地方就一共十六个人,每一天气候都不一样,冷热交替,危险重重的,夜浓来的时候,他们夫妻正在看月色,夜浓暗忖,嗯,还挺浪漫,怪不得搞出一个孩子来,魔族要生孩子,还不是很容易。

    这位前辈已经三千多岁,可外表看着也就一个普通的中年女子,还是风韵犹存的那种,一千多年的荒漠生活没有折损她的美貌,得知雪永夜死后,她更容光焕发了一点,她的丈夫看着要年轻一些,年龄只有六百岁,外貌上能明显看出是姐弟恋,魔族倒是也不介意这些。

    两人一起,还很般配的,夜浓心比较硬,盘腿坐在他们对面的石头上,“前辈,看月亮呢?”

    两位前辈脸色都很臭,对夜浓没什么好脸色,因为夜浓已明晃晃地把你们把孩子给我写在脸上,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我们已经和魔尊说清楚了,孩子我们留在身边抚养,不劳费心。”

    夜浓支着下巴,“这就是你的不对啊,前辈,这荒漠鸟不拉屎的,什么都没有,你辟谷了,你不吃东西,孩子总归要吃吧,孩子一出生就面对一个荒芜的世界,他会觉得整个世界都是荒芜的,你就这么耽搁他,这也不合适是不是?”

    夜浓凭借三寸不烂之舌诱惑他们,“你们不舍得修为,我也可怜孩子在这蛮荒之地长大,不如就把他给我抚养,两全其美是不是?你想要孩子来要挟魔尊,让她动恻隐之心,我劝你们歇一歇,我们魔尊虽然是女孩子,看着心肠很软好欺负,可她是雪永夜亲自带大的,没那么多的恻隐之心,不要被她漂亮的外表给骗了。”

    “你这么说魔尊,她知道吗?”前辈冷笑说,“只敢在背后说她坏话?”

    “非也非也,当面我也是这么说的。”夜浓笑得吊儿郎当的,不当一回事,“你们也好好想一想,毕竟废了修为,成了废人,的确为难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