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章 订婚宴 3(2/2)
作者:安知晓

    她是要逼死锦书吗?

    倏然听到一声清脆的玉石相击之声,雁回把酒杯重重地落在桌上,眼眸里跳跃着一团火光,“楚莺歌,痴心妄想!”

    楚若雪已惊出一身冷汗,差点昏过去。

    莺歌到底怎么了?

    感觉被邪祟侵体一样。

    雁回冷漠地看着她,“有我在一日,年锦书就有家可归,有人相伴,一生圆满,你血口喷人,就要拿出证据,你已看到魔族中人,那人呢?”

    年锦书震惊地看着雁回,逢场作戏谁都会,不走心的承诺信手沾来她也会,然而雁回这句话也太暖了。

    她被楚莺歌那毒辣的誓言冷得几乎冰冻的手脚,已然渐渐回温。

    雁回的话,暖透了她的心。

    上辈子,她真的痛失所爱,颠肺流离,一生孤苦。

    楚莺歌的毒誓,一一应验了。

    她坠落魔界时,时常想起孩童时的家,年君姚尚活着,年凌霄会带她放风筝,一家和睦,她受尽了颠肺流离的苦楚。

    她是一个无家可归之人。

    她曾经那么热切地希望,有一个人握着她的手告诉她。

    锦书,你有家可归。

    锦书,你有人相伴。

    锦书,你一生圆满。

    可是她仍是一人跌跌撞撞,遍体鳞伤走完了一生,遭遇陷害,背叛,流尽血泪,就算手刃仇敌,那些曾经砍在她身上的伤痕如影随形,不曾褪去。

    终年生不如死,半生心灰意冷。

    爱恨嗔痴泯于红尘,不得救赎,堕入深渊。

    她曾希望有那么一个人,给她温暖拥抱,握住她冰冷双手,喂她一口热饭,让她不再飘零,有家可归。

    不曾想过,两世了。

    一是南归,不知他身在何处。

    一是雁回,却是真假难辨。

    这誓言,太毒辣了。

    却一一应验在她身上。

    楚莺歌被心上人骂的眼睛泛红,却用楚楚可怜的目光看着他,仿佛他是负心汉,辜负了她满腔深情,看得年锦书心生不悦。

    你看谁呢?

    雁回前生都没喜欢你。

    今生更不可能!

    楚莺歌虏获了天下男子的心,却唯独,无法得到雁回的情意。

    订婚宴席上,剑拔弩张,除了远处的宴席不知道发生何事,仍是热闹外,主桌附近鸦雀无声。

    薛浩然说,“雁回少主说的对,楚姑娘,空口无凭,你说见到魔族中人出入锦书院子,那我也可以说,我也见到有魔族中人进出你的院子,本就无凭无据,你却逼大公子发毒誓,这年家的规矩什么时候如此松散?若在我东林堡,如此以下犯上,不尊长兄之辈,早被我打断了腿,逐出家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