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章 这罪名,我不认(1/2)
作者:安知晓
    雁夫人瘫软在地上,凤凉筝也有点筋疲力尽,这一次他几乎把所有的灵力都注入在驱魔曲里,雁回给雁夫人喂了药,眼底一片沉痛。

    娘……

    两人出了院,凤五把不夜都的弟子都分散在别院外,死死都守着,这事一点风声都不会透出去,凤凉筝问,“夫人为何突然魔化?”

    “我也不知。”雁回心里悲痛不已,“幸好在凤凰城,不然……她突然喊着我爹的名字就发了疯,再过一月,就是我爹的忌日,每逢这段时期,她都容易疯魔,神志不清。”

    雁夫人虽半魔,却极少有神志全丧之时,可雁门主忌日前后,极容易疯魔,雁回每年这时期都会邀请凤凉筝前来不夜都做客。

    “还有一月有余。”

    因这救命之恩,凤凉筝每年去不夜都祭拜雁回门主,也无人置喙,也无人怀疑,凤凉筝也记得雁门主忌日。

    因为是他从魔界回西洲大陆之日。

    “今年她情绪不稳定,提早了一些,我已让门中弟子,不要提起爹爹,可能她无意中看到什么物件,睹物思人。”

    “我的驱魔曲,再过半年,应该会有大进,这半年,你好好照顾夫人,你放心,会好起来的。”凤凉筝心想,为了雁门主这救命之恩,他也会治好雁夫人。

    “我会的!”

    翌日一早,凤凰城山门大开,商讨萧长枫之死,也接受了九云山要求凤凉筝对峙的请求,邀请各大仙门做见证。

    山门大开,各大仙门子弟随着家主而进,几大主要仙家的旗帜也在凤凰城山门两旁飘荡,西洲大陆已有多年不曾有过这样的阵仗。

    修士们沉默寡言,神情肃穆,没有人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事情,九云山和凤凰城是当世实力最强大的仙门,若是交恶作战,定会引来西洲大陆一片混乱。

    门下弟子都停留在广场上,家主和少主,门中重要人物随着进了凤凰城议事堂,议事堂内金碧辉煌,一片静默。

    凤还林站在厅堂中迎接各大宗主,萧瑾尚还保持礼貌,萧夫人却已控制不住,出口恶言,凤还林怜她丧子,并未还击。

    楚莺歌随着九云山的人坐在一起。

    不夜都只来了雁回和雁夫人,本来雁夫人身体不适,雁回一人来即可,她却怕雁回吃亏,撑着病体也要来。

    她怎么对雁回,是她的事情,可容不得旁人来欺。

    宛平城来了年君姚,年锦书,年君姚已是宛平城家主,年凌霄并未出席,被年君姚三言两语说动,留在别院内休息。

    东林堡来了薛浩然和薛岚。

    说起来,薛浩然和薛岚昨晚还吵了一架,本来薛岚要被禁足,可他是见证人,薛浩然只好勉强让他过来,并千叮万嘱,让他坐在一旁嗑瓜子,不要说话。

216章 这罪名,我不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