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章 你是地狱里的一盏灯(1/2)
作者:安知晓
    除了普通百姓撤走,门内弟子也撤走,只留下二十余人。

    年锦书为了熟悉不夜都内的情况,也随着他们一起忙碌,旁敲侧击,几乎能摸清不夜都这十年的情况。

    她都没想到雁门主死后,雁回能把不夜都管理得这么井然有序。

    林述安是不夜都大师兄,年龄比雁回要大七岁,他为人和气,轻笑说,“年姑娘有所不知,少主也是近两年才稳定不夜都的乱象,门主死后前五年,的确如传闻说的,十室九空,一片乱局,少主有心整顿,费了三年时间,这其中艰辛,我们都看在眼底。”

    早就脱离的仙门,哪一个不是资历比雁回高,哪一个不是修为比雁回强,要彻底收服这些年,雁回经历过怎么样波诡云谲的算计,又怎么一步一步走出来,坐稳不夜都少主的位置,怕是不能为外人所言。

    惊鸿影她记忆中,区别不大,院内一排槐树,院内芳草萋萋,小粉果然是死的,别说子孙后代,雁家一只兔子都找不到。

    雁回是深夜扶灵回到不夜都,城灯火熄灭,一片黑暗,除了主城仙门内,无一盏灯。

    林述安不敢居功,心想着年大姑娘提前回了不夜都,少主应该知道,他也就不多说,仙门内到处挂白,雁回护送着棺木到了灵堂放置。

    今天,正好是楚飞霜死后第七天。

    棺木在外,多有不便,一切礼节从简,回到家中,雁回就要守灵。

    “门子弟子都安置好了?”

    “少主放心,我都安排好了,城民天黑前部迁移,不夜都城门随时可以关闭。”林述安知道事情经过,虽有不忿,可年锦书交代过,他也没多说。

    多说无益,雁回心中有数。

    不夜都关闭,非他一人说了算,定是几大仙家派人来设立结界,再派人驻守,这三年都要接受仙门管制。

    雁回回惊鸿院换孝服。

    无痕和林述安把灵堂再布置一遍,林述安问,“无痕师弟,少夫人怎么一个人先回来了?”

    “谁?”

    “少夫人啊。”

    无痕一惊,“年大姑娘在哪儿?”

    “惊鸿院啊!”林述安问,“我已给你传讯,你没看到吗?”

    无痕蹙眉,从凤凰城回不夜都,他们一般都走官道,可雁回为了赶着头七回到不夜都,走了捷径,快一日回来。

    因此错过了林述安的信息。

    锦书姑娘和少主吵了一架,原来不是负气离去,是先来了不夜都,如此也好,至少这一次锦书姑娘在少主身边,他不会一个人面对破碎的家。

    年锦书这几日一直帮林述安处理不夜都诸多杂事,夜里静坐修炼,今夜难得睡一个好觉,雁回回来时候,她睡得一无所知。

227章 你是地狱里的一盏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