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章 雁回,吃糖(1/2)
作者:安知晓
    她喜欢生辰。

    “甜吗?”雁回声音沙哑地问,温热的指腹,擦拭着她的唇,她的唇被他亲吻到红肿,指腹擦过时,又软又热。

    他想再欺负一遍。

    “甜!”糖人被他发觉了新吃法,年锦书窒息在这样的温柔里,雁回目光火热地看着她,倾身过去,鼻尖抵着她的鼻尖,粗重的呼吸渐渐平息。

    年锦书不敢动,血气方刚的少年人经不起一点撩拨,若是干柴烈火就太丢人,至少……也要过一年孝期。

    雁回压住了心底的渴望,身体也恢复如常,他微微退开了一步,“还想要吗?”

    年锦书,“……”

    她乌溜溜的眼睛看着他,似是没想到他竟还想要一亲芳泽,一时不知道该拒绝,还是同意好,心里两个小人都要打架。

    再亲亲……好像也没什么。

    “八个糖人,也够了。”雁回自言自语。

    “哦……”年锦书暗忖,他说的是糖人啊,“那不要了。”

    雁回忍着笑意,回眸看着他,如玉的脸庞上有一点点坏和戏谑,“怎么听着有点失望呢?”

    “我没有!”年锦书反驳,“你胡说!”

    年锦书拿着糖人,跳到一旁去,把剩下的兔子都吃了,又忍不住回味了一下,糖人的新吃法,也是很不错的。

    他们在小店铺了,逗留了一下午,年锦书吃了两个糖人,雁回不让她继续吃了,“晚上再吃,一次吃完了,晚上就没有了,回头放在地窖里,可以保存好几天。”

    一次吃太多糖也不好。

    年锦书也听话,没有继续吃,拿着糖人心花怒放,她就算不吃,光是看着也很喜欢,雁回问,“你儿时挺胖的,后来是戒了糖减肥吗?”

    年锦书,“……”

    这么好的气氛,你为什么要提起这件事!!!

    “嗯?”

    年锦书深呼吸,压住怒火,不要生气,大好生辰,良辰美景,美人在侧,不要生气破坏气氛,可那并不是一段非常好的记忆。

    年锦书从小就很胖,儿时时胖嘟嘟的,那叫玉雪可爱,可长大后再胖,那就显得臃肿难看,特别是白灵楚莺歌天生丽质,身材高挑,这么一衬托下显得她和丑小鸭似的。

    除了薛岚和大哥不曾嫌弃过她,接触过她的人,多少会有一些闲话,甚至因为身形过于臃肿而被人嘲笑过。

    她自尊心受挫,非常伤心,年君姚也看不下去,给她制定食谱,修炼计划,十分严格,两年下来,她才慢慢减重。

    那两年里,年君姚待她非常严格,不管她怎么哭闹,他真是铁面无私,光是饿,就饿过她四天,只给喝水。

    “大哥真是超严厉的。”那毕竟不是一段令人开心的记忆,年君姚严厉起来,比夫子还要古板,定制的计划就要年锦书一定要完成。

    定制好的食谱,她若饿了,除了喝水,果子都不能吃。

    “楚莺歌和雪姨每次都偷偷塞我猪蹄吃,真的,塞了好几次。”年锦书忍不住倾诉,“我年幼不懂事,对她们极是感激,那时候真的把她们当成亲生母亲和妹妹,后来大哥发现了,发了好大一顿脾气,大哥发脾气也不打人,也不骂人,就搞冷战,他带我闭关一个月,五天才允许我吃一顿饭,我就再也不敢违抗他了。”
238章 雁回,吃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