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章 锦书妹妹跟我走吧(1/2)
作者:安知晓
    “情书好不好看?”年锦书站在门口,她已多年没有这种少女的整蛊情怀,倍感新鲜,“雁回哥哥满意吗?”

    雁回深呼吸,咬牙切齿,“你过来!”

    年锦书扮鬼脸,一溜烟跑开了。

    林述安等人很快就发现,他们少主和少夫人在论剑台上打起来,惊鸿影和芳菲两道身影穿梭在论剑台上,剑气如虹,凌厉霸道。

    “少夫人好厉害。”

    “少主最棒!”

    仙门弟子都喜欢强者,不管是谁都不例外,个个都在为年锦书和雁回呐喊助威,年锦书本来信心满满,并觉得自己一定能打赢雁回。

    她比雁回多活了那么多年,战斗经验丰富,她又有玄冥真人的功法加持,实力大增,打败雁回,不是什么难事。

    可……真是大难事。

    虽已预料到他一直隐藏实力,没想到却藏得这么深,她在雁回面前,竟讨不到一丝便宜,惊鸿影剑气把她团团裹住,她打不赢他,可雁回也一样……摸不到她的衣角。

    年锦书渐渐怀疑人生。

    你这隐藏实力,是不是隐藏得太过了?

    谁也打不过谁,打来打去,就如**似的,门内弟子们一开始看得热血沸腾,渐渐就感觉变了味,我们要看强者对决,你们缠缠绵绵的做什么?

    “不打了,不打了!”年锦书实在找不到他破绽,他怀疑雁回让了她,可找不到证据,只能强行安慰自己,她和雁回不相伯仲。

    雁回长身如玉,勾了勾手指,语气有几分危险,“过来!”

    “不要!”年锦书戒备警惕地看着他,“我大哥正看着水晶球,你若打我,你就死定了。”

    “呵。”雁回嗤笑,他上前一步,年锦书就往后退了一步,芳菲横在身前,“站住!”

    林述安笑说,“少夫人,少主和你开玩笑,他怎么舍得打你。”

    门下弟子纷纷给他们少主挽尊,“是啊,是啊,少主和你开玩笑的。”

    “少主最疼少夫人,怎么会舍得打。”

    “少主,这就是你的错,你和少夫人论剑怎么能认真呢,一定要放放水,故意让一让少夫人。”

    “是啊,是啊!”

    雁回,“……”

    年锦书,“……”

    雁回暗忖,我是真想打她!

    年锦书含情脉脉地问,“雁回哥哥,你舍得打我吗?”

    “过来!”雁回冷了声音,年锦书却一点都不怕他,上辈子为什么要觉得冷着脸的雁回难以接近,又很凶呢?

    美人凶起来,也是美人啊。

    “不要!”

    门下弟子看戏似的看着他们玩闹,凤五倏然推着凤凉筝过来,那一身天蓝色锦袍少年郎面如冠玉,眼神如霜,“雁回,出事了。”

    雁回让无痕带着一批人留守仙门,他和年锦书,凤凉筝前往出事地,凤凉筝感觉到塔楼外有魔物的气息。

    这半年来,妖邪鬼祟在不夜都就出现过四次,这四次都是雁回和凤凉筝故意为之,这一次却是凤凉筝的凤栖梧桐感受到了不夜都内的魔气。

248章 锦书妹妹跟我走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