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章 我们一起看热闹(1/2)
作者:安知晓
    夜浓啧了一声,“锦书妹妹竟还不信我,特意找相熟的人确认,我在你心里就这么不可靠吗?”

    “是呢,姐姐。”

    “哎,嘴甜的时候喊姐姐,心里却骂死鬼,我算是看透你了。”

    包子面无表情地下逐客令,“两位可以走了。”

    “永夜……你听过他的名字吗?”年锦书语气平淡地问。

    包子想了想,“不曾!”

    夜浓在,年锦书也不便问雁回的消息,出了桃林酒馆,夜浓轻笑问,“你来桃林酒馆找包子,是想打听雁回和凤少主的下落?”

    年锦书被看穿,却也没掩饰。

    她扮演一个清纯无辜的少女,还带着一丝丝愤怒。

    夜浓说,“桃林酒馆是金钱至上,谁给的钱高,谁就拿到情报,你付不起价格,因为我们已付了一大笔钱,要求他们找雁回和凤凉筝。”

    年锦书,“……”

    南归这厮,为了钱,竟然什么事都做?

    “那位对你一见钟情见色起意的南归公子,听闻最近和一名花楼的姑娘打得火热,已经把你忘在脑后,这人是典型的风流男子,幽州城都知道,为了那花楼女子,一掷千金,眨眨眼扔出去的宝物都比天星魔芋值钱。”

    年锦书,“这就不必详细告诉我了。”

    “姐姐就是告诉你,男人的话,听听就好,不要当真。”夜浓意味深长地说,“男人都是坏胚子,该杀。”

    “那你怎么不杀你主人,他也是男人?”

    “你在说废话,我要能杀,会听命于人?”夜浓翻了白眼,她这一双眼珠子实在特殊,能在眼眶里滚动。

    “你的眼睛……”

    夜浓风轻云淡地把眼睛往里面推了推,“被你看出来,其实我死前被人挖了双眼,这眼珠子是挖了仇人双眼来装饰的。”

    她伸手到眼睛里,挖出了眼珠子,眼眶就两黑窟窿,年锦书心里一跳,毛骨悚然,可若说特别惧怕,也谈不上。

    “我……见了世面。”

    前世今生,没想到仍有让她开眼界的事情。

    夜浓把眼睛塞回去,又恢复如常。

    “那你怎么视物?”

    “锦书妹妹你傻不傻,修炼到我这份上,还需要用眼睛视物吗?”她的意识笼罩了身,不需要一双眼睛。

    年锦书没体会过被人挖了眼珠的痛,可她也体会过,眼珠被剑气所伤的痛,想起一次,眼睛痛一次,都是生理反应。

    “你想再见见世面吗?”

    年锦书觉得是一个坑,不作答。
265章 我们一起看热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