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章 第一美人(1/2)
作者:安知晓
    夜浓磕着瓜子,淡淡说,“大家族都是家族利益为先,林半夏恰好相反,他一心只有素鸢公主。百年前大战后,各大家主陨落,如今小一辈里,人才辈出,林半夏并不起眼,幻月山庄已被三大家族超越,近些年来魔王宫对幻月山庄略有微词,林策想要中兴幻月山庄,回到昔年荣光,自然要选一位天资卓绝的继承人。素鸢公主患有离魂症,且这一任公主……”

    夜浓顿了顿,“总之……林策想要林半夏娶公主而强盛,那是不可能。这时候有一位天资卓越的大小姐回来,就算是半魔,幻月山庄对林半夏失望多年,自然也会半推半就地同意。”

    简而言之,家族的兴盛,比这半点血脉重要。

    年锦书也算听明白了。

    幻月山庄面临着其他家族的崛起,本身也有危机感,需要一名强而有力的继承人。

    “林策还年轻,又修为高深,没必要这么急选继承人吧?他看着能活几千年,生孩子不是挺简单的事情?”

    夜浓吐出瓜子皮,极其没素质,落了一地,“锦书妹妹,你傻不傻,我有一个恋爱脑的傻儿子,天天追着女人跑,为什么呢?因为他有恃无恐,幻月山庄就一个大公子,他是唯一的继承人,可如今若他不是唯一继承人?魔族人争强好胜,想要虎口夺食也不容易,林策也盼着儿子有了危机感,能够痛定思痛,潜心修炼,你真以为他属意楚莺歌吗?”

    若是真的在意这点血脉,当年也不会给楚若雪喝了落胎药。

    “言之有理!”年锦书想起了自己,上辈子也是一场悲剧,自己的遭遇和林半夏也很像,后来失去一切才痛定思痛,骨血寸断,举目无亲时,自然知道要做什么,人不到绝境,都不知道自己会爆发出多大的能量。

    幻月山庄这擂台也很有意思,并不是直接的一对一擂台。

    擂台一共分成四轮。

    林半夏和楚莺歌各自挑选三个人迎战,自己这边三个人全输了,本尊才会上场,这也是魔族家族内斗的规矩。

    林半夏今日一身深紫色长袍,面容肃穆,年幼的脸庞上压不住的愤怒,年锦书有些同情他,本来自己好端端的一个继承人。

    来了一名私生女,结果要摆擂台,全幽州城都知道,若是他输了,一定会被人嘲得体无完肤。

    林半夏岂会不知道,此刻是恨死了楚莺歌。

    这突然冒出来的姐姐,给他带来危机感,也给他带来了整个幽州城的嘲弄。

    楚莺歌一身深紫色长裙,头戴一支浅绿色珠钗,打扮素净,却掩不住身上属于魔族的妖邪之气,年锦书沉默地看着她。

    楚莺歌……

    上辈子,她被双魂的楚莺歌,玩得团团转。

    真是做梦都没想到,她竟有双魂,竟有半魔血脉,她不免得想起了雁回仙君,若不是她死了,飞升后她一定会来魔界找南归,报答她的陪伴守护之情。

    若是如此,她就会见到楚莺歌。

    楚莺歌就活不成!

    “她曾经在西洲大陆,活得风生水起,把所有人都玩弄于鼓掌之中……”年锦书冷笑,在魔族,没她来寻仇,她必然也会如鱼得水。

266章 第一美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