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章 大公子输了(1/2)
作者:安知晓
    年锦书,“……”

    打扰了!

    只不过,她也觉得公主生得极美。

    “公主婚配了吗?”

    夜浓瓜子都不磕了,不可思议地看着她,“你要在魔界当红娘?”

    “随口一问,随口一问。”年锦书也磕起了瓜子,“林半夏也挺好的,门当户对。”

    夜浓淡淡说,“我们公主是兄长控,二十四孝好妹妹,选夫君是比对着魔王找的,自然看不上林半夏。”

    “她未来夫君有点惨!”

    夜浓煞有其事点头,“是挺惨的。”

    两人闲谈间,擂台赛开始了。

    林半夏遵循族内规矩,选了三名打擂台的族人。选人,自不是随意选的,为了公平起见,有族内十名弟子任他们选择,且选择权是林半夏先选一人,楚莺歌再选一人,如此类推。

    这一次,楚莺歌却单打独斗,一人单挑四个人。

    台下魔族青年男子喊起来。

    “这不公平,欺负大姑娘初来乍到,她刚从西洲大陆回来,怎么打得过魔族中人。”

    “林庄主说是公平,这不公平吧?”

    “莺歌大姑娘真可怜,她怎么打得过大公子挑的人。”

    “莺歌姑娘应该输定了。”

    ……

    “笑死人了,她是半魔血脉,一半西洲大陆的血脉,谁知道是不是忠心魔界,林庄主也是为了魔界着想,你们都被美色所迷惑,智障了吗?”

    年锦书心里一哂,楚莺歌是把林半夏架在火上烤,这风言风语虽一时会因她是半魔血脉而倒下林半夏,可若是楚莺歌赢了这三人,再打赢了林半夏。

    她就一战成名!

    “聪明!”夜浓作为一个纯嗑瓜子的路人,非常欣赏这一招,虽无耻,又令人不爽,可却是最见效的。

    林半夏却傲得很,“你选,这十个人是父亲选出来,我选一人,你选一人,不要以为我欺负了你,我们公平竞争。”

    楚莺歌轻笑说,“我初来乍到,本就修为低微,今天也是不得已为之,不愿和弟弟争,且我是半魔血脉,家里对我也多有芥蒂,没必要多此一举,惹来大家不快。”

    “楚莺歌真狠。”年锦书冷笑,“她最会这一招了。”

    楚莺歌以退为进,意思也很清楚,她是一个初来乍到的半魔血脉,选了人,人家也未必尽全力,说不定也故意会输,不如不选。

    林半夏气炸了,他是真讨厌突然冒出来的私生女。

    “你选!”他已暴跳如雷,且不把楚莺歌放在眼里,“若你不选,行,那我也不选,我们两人直接擂台,愿赌服输!”

    年锦书暗忖,楚莺歌这一招见效了。

267章 大公子输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