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章 合作?你不配(1/2)
作者:安知晓
    在不夜都时,他哄着年锦书,写了很久的情书,一直对年锦书和萧长枫有书信来往耿耿于怀。可她总是作怪,可又有什么办法呢?他钟情这么多年的心上人,只要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已是上苍的恩赐,他总是纵着她,允许她在他的世界里,各种放肆。

    没想到,在幽州城里,各自被囚禁,相隔不足两公里,他站在簪花楼顶端,就能看到重生殿的灯火,近在咫尺却不相见。

    他收到一封情书。

    正儿八经的情书。

    年少初遇,已在我心,清风知我意。

    少年人的意气风发和潇洒扑面而来,她的爱放纵,恣意,又热烈。

    年锦书表达爱意也很骚,信笺还压了花纹,她用花瓣压出了痕迹,贴在词句后,落款的名字写到花瓣上。

    信笺还附送了一朵开得鲜艳的白蔷薇。

    这些附庸风雅的手段,西洲大陆少年郎都会,玩弄风雅,恣意潇洒,哪家少年郎没有撩妹的看家本领。

    没想到……年锦书竟也会!

    雁回心情雀跃,兴奋,又有点吃味。

    这么多撩人手段,经验十足,萧长枫收过不少她的情书吧。

    一名魔族青年进来,“公子,幻月山庄有人来找。”

    “谁?”

    “楚莺歌!”

    雁回神色一冷,他仔细叠好了这一纸信笺,放到自己的储物袋,最珍贵的盒子里,敛尽一身柔软,“她在哪?”

    楚莺歌自不会约在簪花楼,她在魔族根基不稳,她约在血池旁的茶楼里,两岸繁华,灯红酒绿,极其是热闹。

    雁回来时,楚莺歌已在雅座厚着,她一手撑着窗台上,看着血池对岸的热闹,一群男女在台上跳舞,管弦丝竹声不断,这是西洲大陆见不到的狂放。

    她气质大变,少了我见犹怜的脆弱,多了一丝妖媚,举手投足都有魔界女子的妖异,见到雁回时,她收回了手,露出一抹恰到好处的笑容。

    “表哥。”

    她仍喊着旧时称呼,雁回眉目冷淡,杀母之仇,不共戴天,他与楚莺歌并无什么血缘亲情,这一声表哥,更是讽刺。

    “楚莺歌,别攀亲,在我心里,你从来不是妹妹。”雁回坐下来,半点也不客气,“半魔血脉,苟活于世,只会玷污他人门楣。”

    “半魔又如何?雁回少主,出身不是我们能选择,半魔也好,魔也好,人也好,仙也好,都无贵贱之分。”楚莺歌轻笑地看着他,“我心悦你多年,曾经一心只想和你白首偕老,我也想当一个乖巧伶俐又善良的女子,是你不给我机会。”

    在暗处的守着雁回的魔族侍卫都听笑了。

    这逻辑,他服了。

    公子被这种人爱慕,也是蛮倒霉的。
281章 合作?你不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