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章 可爱的还魂铃(1/2)
作者:安知晓
    雁回和凤凉筝没受伤,可花楼里,却伤了一片,壹心交易行的掌柜修为高深,逼得雁回用了乾坤图,而凤凉筝也尝试着凤栖梧桐最高深的乐曲杀招,除了杀了掌柜,还误伤了花楼许多人,伤残一片,怨声载道,怒火连天。

    雁回用了乾坤图后,已是强弩之末,众人皆可围攻,这事激怒了不少在花楼里寻欢作乐的男女,可被桃林酒馆和重生殿的人保下来。

    他们毫发无伤,却因冲突,伤了一片人。

    年锦书安了心,公主看起来却神色不明,素鸢公主做事一向坦荡,落落大方,可这一次暗杀凤凉筝,却做得不算坦荡。

    魔王已说他们是幽州城贵客,不许伤了性命。

    她却因魔王一句要她嫁给凤凉筝,想要取了凤凉筝性命,无非是不愿意嫁西洲大陆的男子,阳奉阴违,此事不宜拿到台面上来说,若是传开了,岂不是魔王宫出尔反尔,所以雪素鸢找了从未启用的人,这事就怪不到她头上来。

    凤凉筝没死……

    算他命大!

    一计不成,她再设一局,下一次就不会让他如此幸运,竟能逃脱死劫,她雪素鸢想要在幽州城杀一个人,还没这么难!

    “为什么壹心交易行的人和他们起冲突了?”年锦书问夜浓,“他们最近和交易行来往,都是买卖,怎么会动杀手,我们被困在幽州城,不可能先动手杀人,断了自己的后路。这时候不可能和幽州城再结怨,这事一定有内情。”

    夜浓过去调查了,雁回和凤凉筝都说了是壹心交易行的人先动了手,也有人见证这一幕,可理由是什么,她一时也不知道。

    壹心交易行在场的人,已经死绝了。

    除了他们,还有一名死士,应该也是交易行的人。

    雪素鸢淡淡说,“夜浓,这事交给你来处理,安抚怒火,要妥善处理,他们毕竟是你重生殿的人。”

    夜浓一笑,“是!”

    年锦书跟着素鸢公主回宫,心里却暗忖,雁回和凤凉筝在幽州城内一定会进展不顺,公主又如此聪明,她必须要尽快让公主陷入昏迷,让她看着像是患了离魂症。

    若再多几次冲突,结怨越深,此事就越不好处理。

    她要怎么样,才让公主陷入昏迷?

    用毒?

    用毒一定能看出端倪来,那只能用还魂铃,她本就患了离魂症,用了还魂铃,或许,她游离的灵魂,或许再一次分裂。

    她需要雪永夜,带她去昆仑镜,早点拿到三青石,早点了结在魔界的事情。

    “铃铛?你在吗?”

    “铃铛?”

    “你今天见到碧云珠,你一定偷偷吸收她的灵力,我知道你一定苏醒了,你不醒来,我就要生气了。”

    “铃铛!”

    “臭小子!”

    还魂铃轻哼一声,声音稚嫩又可爱,“这么凶干什么?你以前好温柔的。”

    他在年锦书的脑海里控诉,“你变了!”

    年锦书,“……”
298章 可爱的还魂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