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章 这是她的心魔(1/2)
作者:安知晓
    夜晚,鸢儿已不在身边,凤凉筝在宫殿的院内,仰头看着天上一轮明月,他特意让人打听公主殿的情况,魔界公主是否清醒了。

    年锦书说,“还没醒。”

    凤凉筝松了一口气,鸢儿已沉睡了,公主却没醒,这一定是巧合,足以证明鸢儿并不是公主的魂魄,年锦书知道在魔王宫里要谨言慎行,怕隔墙有耳,她也不敢说是还魂铃的杰作。

    “素鸢公主也……”

    “她叫什么名字?”凤凉筝倏然握紧了轮椅的扶手,手背上青筋暴跳,双眸死死地看着年锦书。

    年锦书吓了一跳,轻声说,“素鸢,雪素鸢。”

    “鸢是哪个鸢?”

    “纸鸢的鸢。”

    凤凉筝脸色血色褪得一干二净。

    他想起十一年前,第一次见到鸢儿时,他问鸢儿,“你叫什么名字?”

    鸢儿说,“鸢儿。”

    可是哪个鸢,她不知道,她说依稀听到有人喊过她鸢儿,可她的玉佩上,有她的名字,鸢!

    凤凉筝本已认定,鸢儿不是公主,却又因为这名字,产生了无法消逝的疑惑和阴鸷。

    雪素鸢!

    魔界中人喊公主,尊称公主,很少有人直接喊名字,凤凉筝因厌恶的缘故,也一直用魔界公主来称呼,从未关心过,公主叫什么名字。

    他第一次把魔界公主的名字,放在心上。

    雁回在一旁看着他一惊一乍的,忍不住问,“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

    凤凉筝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去解释,这本是他的怀疑,他也从未见过公主,若是怀疑错了呢?锦书妹妹见过公主。

    他咬咬牙,深呼吸,闭上了眼睛。

    他像是一个要么倾家荡产万劫不复,要么一夜暴富从此逍遥的赌徒,要做自己人生最大的一次豪赌,他拿出一副鸢儿树下沉睡时的画,缓缓地展开在年锦书面前,“锦书妹妹,这画,你可熟悉?”

    年锦书看着画,却很困惑,“很漂亮的少女,这是谁?”

    凤凉筝一颗狂跳的心,渐渐恢复了,“你不认识?”

    “有些眼熟,却没见过。”年锦书打趣问,“凉筝哥哥,这是你的心上人吗?”

    雁回都没来得及看一眼,凤凉筝已卷起了画,小气得很,雁回槽多无口,面无表情,搞得谁想看一样。

    “不认识就好。”

    锦书妹妹既不认识,那肯定不是素鸢公主。

    或许,是鸢儿看错了。

    毕竟,鸢儿都说过,主人和鸢儿在一起久了,长得越来越像这种迷惑言论,或许是看到一个美人,就觉得长得像自己。

    年锦书心里狂跳,面上却毫无反应,演技过关,她想起了下午雪永夜带她去魔王大殿看的那一幕,雪永夜笑得非常温柔,却给他看了撕心裂肺的一幕。

    年君姚,被带去了昆仑镜。

    他竟在昆仑镜内,除了年君姚,还有薛岚。

    年锦书几乎爆炸,她就像被人戳到心骨上最痛的那一处,被人捏住了咽喉,下一刻就要她的命,雪永夜却风轻云淡地告诉她。
304章 这是她的心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