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章 凤凉筝吃醋了(1/2)
作者:安知晓
    鸢儿敏感地感觉到主人对她有些冷,她摇着凤凉筝的衣袖,“主人,你有别的灵了吗?你不爱鸢儿了吗?你都不对鸢儿笑了,鸢儿害怕。”

    鸢儿是一个聪明,又机敏的灵,交代她的事情,一向完成得好,凤凉筝在凤凰城夺权时,靠鸢儿这开挂,得到过不少情报,旁人交谈的事情,她能一字不漏地重复一次,且扮演得惟妙惟肖。

    “主人一夜未睡,有些疲倦。”凤凉筝无法解释为什么对她疏远了,可他比鸢儿更难受,他不愿意疏远鸢儿。

    他喜欢鸢儿!

    这是陪伴了他十一年的女孩。

    是世间的珍宝都无法替代的女孩。

    鸢儿一听,站到他身后,双手轻轻地揉着他的穴位,“主人,不要烦躁,鸢儿帮你疏通经脉。”

    凤凉筝沉默着,却想着一件事,他要见一见雪素鸢。

    他不是一个纠结,又反复的人。

    他也不喜欢如此纠缠于一个疑惑太久,他的性格本身就果断,早一刀,晚一刀,没什么区别,他要一个结果。

    若鸢儿不是雪素鸢,皆大欢喜。

    若是雪素鸢。

    凤凉筝闭上眼睛,太阳穴因为过于隐忍,一直在跳,鸢儿从背后抱着他,柔软的唇轻轻地印上他的脸上,“主人,鸢儿看着主人难过,鸢儿也很难过。”

    凤凉筝冷静又残忍地想,他难过吗?

    不!

    他并不难过,一点也不!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自从双腿断了,他就知道好运这辈子和他无缘,厄运总是缠身,他以为自己有鸢儿,是苦尽甘来,没想到命运开了这么大一个玩笑。

    他已做了最坏的设想。

    却仍不知道,他该怎么办!

    鸢儿却温柔至极,她柔声说,“主人,我给你跳舞吧。”

    凤凉筝喜欢她跳舞,每次她跳舞,凤凉筝都会很开心。

    “好啊!”

    早膳后,一人抚琴,一人跳舞,是人间一大享受。

    凤凉筝弹奏着一首久远的曲子,是他自己改编的,可不知道是心境的变化,又或者是什么,每次他抚琴,鸢儿跳舞时,他都觉得心情极好。

    今天,心情沉重。

    他的心情影响了他的琴声,琴声也变得沉重,可鸢儿在阳光下,跳得很投入,她赤裸着脚,踩着宫殿院内的红毯上,一身粉色衣裙,翩翩起舞,阳光温柔地落在她身上,宛若有无数蝴蝶在她身上绕动,灵动而迷人。

    一曲后,鸢儿气息很稳,扑在凤凉筝怀里,“主人,我跳得好不好?”

    “好!”

    鸢儿听到夸赞,却很开心。

    凤凉筝纠结了一个上午,中午时向公主殿递出一张拜帖,希望能和公主见上一面,夜浓拿着拜帖而来,笑眯眯地看着他,“凤少主,听说你要见公主?”

    “是!”凤凉筝也没想到是夜浓拿着拜帖来。

    夜浓端坐在院内的长椅旁,魔王去昆仑镜前,千叮咛万嘱咐,不允许凤凉筝和公主见面,一面都不行,公主若是醒后,自己要见,那是公主的事情,她拉不住,可若是凤凉筝见了睡着的公主,那就是她的责任了。

    夜浓说,“公主尚未苏醒,且魔王和锦书妹妹去了昆仑镜,我负责守护整个宫殿,你若要见公主,要等公主醒了,若不然,你到公主殿,谁也见不到。”

    凤凉筝惊讶至极,“锦书妹妹去了昆仑镜?”

    “你不知道?”

    凤凉筝真不知道,他就知道雁回突然闭关了,今天年锦书也不见踪影,他还有几分意外,没想到是去了昆仑镜。

    昆仑镜……

    她能拿到三青石吗?

    如果还魂铃觉醒了,他们一切也就有了转机,可他能想到,魔王想不到吗?他竟还愿意带年锦书去昆仑镜。

    夜浓说,“你和公主一贯不和,你不喜欢公主,且想要公主魂飞魄散,说实话,我们公主对你也并无好感,也想着怎么杀了你,如此痛恨彼此,有什么见面的必要呢?”

    凤凉筝欢欢地露出一抹笑意来,竟有几分开心的模样,“是吗?公主很痛恨我?”

    夜浓暗忖,你这人开心什么呢?

    被人记恨,有什么值得开心的吗?

    你笑得令人毛骨悚然,真是吓着鬼了。

    “她能不恨你吗?你毁了安魂草,那是她的希望,又不肯给凤栖梧桐,她若魂飞魄散,都是你的错,若是我,我也恨你啊。”夜浓实话实说,你自己做了什么,你不清楚吗?竟也没点数么?还敢问公主是否恨你?

    你简直明知故问。
307章 凤凉筝吃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