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章 素鸢公主和凉筝 2(1/1)
作者:安知晓
    凤凉筝见不到鸢儿,也召唤不出鸢儿,心里有点急,有一点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凤凉筝看着魔界天空悬挂着的太阳,额头却出了一层薄薄的冷汗。

    鸢儿,你去了哪儿?

    夜浓一听暗卫说公主要见凤凉筝,吓了一身冷汗,匆忙往公主殿去,公主正在沐浴,侍女们正在给她挑选衣裙,红橙黄绿青蓝紫,全摆了一床,公主舒服地泡浴,夜浓轻步进来,“公主,我有事汇报。”

    “讲!”素鸢公主伸展着四肢,浴池里漂浮着浅粉色的花瓣,散发出一股暗香,她闭着眼睛,一头墨发散落下来。

    一身冰肌玉骨,令人心动。

    夜浓说,“魔王去昆仑镜前交代过,不要让凤凉筝和你见面,千叮咛万嘱咐,夜浓不敢违抗命令,公主还是别去见凤凉筝。”

    素鸢公主缓缓睁开眼睛,眼眸里有一抹冷笑,“他是洪水猛兽吗?竟就见不得了?哥哥担心我昏迷,他用凤栖梧桐伤我,所以不肯让他见我,如今是我主动见他。”

    “公主,你哥说了,无论如何,不能见面,不然,我就要提头来见。”

    “你都死了几百年,谁也砍不了你的头,她在你头上住得很安稳,你就放心吧。”素鸢公主声音冷淡,却又坚定,“本公主要见一个人,岂容他人阻拦,哥哥那里,我自会解释,你不必担心。”

    夜浓暗忖,魔王不会拿你怎么样,可我就不一定了,一定会被流放荒漠去的,若去了荒漠,还不如再死一次呢。

    可她要怎么说服公主?

    “公主,凤凉筝为人阴险狡诈,见你一面居心不良,你不要被他所迷惑,这人又丑,又狡诈,实在不值得浪费时间。”

    素鸢公主轻笑说,“我就喜欢和阴险狡诈的人打交道,行了,你退下吧,本公主要沐浴了,今天这人我是见定了。”

    夜浓,“……”

    素鸢公主几乎是一言堂,她说见面就一定会见面,谁也不能阻拦,除非……凤凉筝改变主意,夜浓见说服不了,匆匆外出。

    她都说凤凉筝又丑又人品不好,何必还要见呢?

    都这么黑凤少主,公主还是不死心?

    公主殿的人已给凤凉筝传讯,让他来见公主,凤五已推着他出了宫殿,往公主殿而来,夜浓匆匆而来,迎面撞上凤凉筝,夜浓立刻摆出一副哭丧的脸,“凤少主,你不必见公主,你们是死敌啊,我们公主从小娇生惯养,任性刁蛮,手段残忍,杀的人比你见过的人都多,你又如此残害过她,你若见了她,必然没有什么好下场,请你三思啊。”

    “我已四思过了。”凤凉筝温雅一笑,“倒是你,这么急着阻拦我见面,我更觉得非见一面不可。”

    “公主脾气不好,手段狠厉,你也不怕?”

    “不怕!”凤凉筝微笑说,“我有一张王牌,她不敢动我。”

    “公主和魔王不一样,魔王毕竟活了多年,心里总想着大局为重,公主却被宠坏了,从不想着大局,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她脾气刚烈,急起来会和你同归于尽,什么大局为重,什么王牌,她根本不放在眼里。”

    凤凉筝好奇地看着夜浓,“你很反常。”

    “你也很反常,你来魔界住在簪花楼那么久,你连公主的名字都不知道,称呼起来都是魔界公主代替,你怎么突然就要见她,她可是你毕生之敌啊。”夜浓恨铁不成钢,“公主脾气真的很差,你若见了,一定活不过今天。”

    她都这么威胁了,凤凉筝仍是要见?

    凤凉筝斩钉截铁,“今天谁也不能阻拦我和她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