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章 你要自保啊(1/1)
作者:安知晓
    雪永夜在漫长的生命中,早就学会自保和保护家人,可雪素鸢反复无常的离魂症,让他束手无策,他一时也无法说清楚,当初让凤凉筝活着离开魔界,究竟是不是错误的,也不敢去赌,若杀了凤凉筝,素鸢会不会魂飞魄散。

    他们天各一方时,素鸢的离魂症,还算是有规律,多是夜里醒来,白日沉睡,如今凤凉筝来了幽州城,反而不规律了。

    当初是因为医官说这离魂症太过严重,公主已有油尽灯枯的迹象,所以他才想把凤凉筝掳到幽州城来,要他的凤栖梧桐。

    若不然,一直天各一方,素鸢若是平安,雪永夜也能接受她白日沉睡,夜晚醒来,一身两魂生活,如今,情况仿佛更糟糕。

    这离魂症变得反复无常,谁也找不到规律。

    楚莺歌说,“主人,还有一事,最近幽州城内都是你和年锦书的传闻,都说你钟情年锦书,忘了两族仇恨,将来会为了年锦书,抛弃魔族,人心惶惶,四大长老都来找过爹爹,想要得到爹爹的认可,对你发起挑战,想要取而代之,情况不容乐观,再加上公主的病症,幽州城都在说魔王宫气数已尽,需要换一个魔王,爹爹建议你,不管多喜欢年锦书,都要杀了她,不要带她离开昆仑镜,若不然,幽州城的言论更控制不住。”

    “荒唐!”雪永夜盛怒,楚莺歌却敛去眉目神色,当一个没有感情的转述机器,雪永夜眯起眼睛,“这是流言是凤凉筝传出来的?”

    “是的!”

    雪永夜握紧了骨扇,心里却琢磨着杀了他,到底会不会对素鸢有影响,他和雁回一样都快成他的大忌。

    杀了年锦书,那不可能!

    这一世,他要改变自己和年锦书的结局,绝对不会动她一根头发,“是你想杀了年锦书吧?”

    “主人,我和姐姐说实话并无太大仇恨,可她突然对我充满了愤怒,嫉恨,我也一头雾水,若姐姐不杀我,我绝对不会对她有一分一毫的伤害,我只不过被迫自卫,保护自己,并不想伤害姐姐。”

    “女人的话,你也好,她也好,都不可信,你的野心明明白白写在眼里。”雪永夜意味深长地说,“我喜欢有野心的女人,可是你的实力,也要配得上你的野心,楚莺歌,你既然选择来了昆仑镜,你爹应该告诉过你,昆仑镜是单向秘境,只能进,想要出去,却只能从秘境终端出去,你在秘境内要自保,我是不会为了你和小锦书翻脸。”

    楚莺歌大吃一惊,“主人?”

    她有几分惊慌,来昆仑镜时就打定主意,若年锦书为难她,想杀她,魔王也在昆仑镜,一定会保住她。

    若主人不是雪永夜,楚莺歌已要破口大骂,她是为了送信来的昆仑镜,虽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可始终,是他的人。

    雪永夜说,“幽州城流言也有几分可信,我讨她欢心尚来不及,怎会为了无关紧要的人,坏她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