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雪永夜和锦书的婚礼(1/1)
作者:安知晓
    雪素鸢和雪永夜在魔王大殿里,待了一个晚上,年锦书一直被看管在公主殿,等雪素鸢从魔王殿回来时,天已经蒙蒙亮。

    雪素鸢回来地一件事,就是让夜浓去把年君姚和薛岚,公主殿来,“锦书妹妹,你的哥哥和朋友都受了伤,公主殿内药材多,医官也多,方便照顾。”

    这是变相的威胁。

    年锦书含笑应了,将心比心,若换成她是雪素鸢,也会这么做,无可厚非,可她如今心里稳了一些,她有足够的能力,能保护好哥哥和阿岚了。

    然而,年锦书没想到的是,雪素鸢竟然宣布了一个让她目瞪口呆的消息,她不可置信再问一遍,“你说什么?”

    “你和我哥的婚礼会在下个月举行,我会昭告整个魔族,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雪素鸢悲伤地看着年锦书,“锦书妹妹,作为交换,我魔族承诺,百年内绝不侵犯西洲大陆。”

    年锦书坐下来,反而淡定了,“我不同意。”

    “按照我哥的计划,二十年内,冰墙符咒就会化解,没了冰墙的禁制,魔族入侵西洲大陆,轻而易举,你们西洲大陆在百年前大战中,长者去世,整个西洲大陆也就三名真人,其他人力量薄弱,无法抵抗魔族进攻,锦书妹妹一人的婚姻,换的西洲大陆百年喘息,这是一笔很公平的买卖。”

    “我不同意!”年锦书问,“公主,这是你哥说的?”

    公主的眼里,有过一抹悲伤,“我哥想要死前,圆了他的五百年前的梦,作为妹妹,我实在不忍心拒绝他。”

    年锦书心中卧槽了一声,雪永夜这混蛋,连他妹妹都骗,什么圆梦,他才没那么容易死,这就很过分了。

    雪素鸢却当真了。

    “无论如何,这婚事,我不会同意。”年锦书皱眉,拒绝了这一婚事,她才不想嫁给雪永夜,这人又阴狠,又毒辣,成亲这一事,必然有阴谋。

    如果雁回知道了,必然要炸!

    五百年前,他都宁愿自己穿上嫁给和雪永夜举行婚礼,怎么可能同意她和雪永夜成亲,这事传出去,雁回就要爆炸了。

    可若是同意了!

    那也是一次逃离的机会。

    在雪永夜心里,她最看重的是西洲大陆的安危,她的责任也是守护西洲大陆,为了西洲大陆和他成亲,也算合情合理。

    成亲时,是不是魔族防卫最薄弱的时候?

    整个魔族,都会在庆祝魔王的婚礼,那必然是防卫最薄弱时,也是他们离开的大好时机。

    可关键是,她要怎么说服雁回。

    雁回是不可能同意的!

    她也说服不了这一关。

    雪素鸢见她有一些动摇,心里也定了几分,她虽也不知道哥哥想做什么,可哥哥想做什么,她也阻拦不了。

    哥哥是很喜欢锦书妹妹吧。

    可锦书妹妹一点都不喜欢哥哥啊。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哥哥要这么执着,爱情这东西,最是无用,一个人怎么可能为了一个人,付出这么多?

    又这么执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