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章 夜浓的馊主意(1/1)
作者:安知晓
    这一口就辣得他一脸红,眼角都是泪意,可凤凉筝生生忍住了,他微微咬牙,把整盘蔬菜都吃了,他宛若自虐般,素鸢公主也就这么冷冷地看着他,没有一点情感波动,看着他额头的冷汗一滴一滴地落,整张脸从红到白,最后,他的手都因疼痛而在颤抖。

    凤凉筝却缓缓地放下筷子,他看着雪素鸢,淡淡问,“公主,满意吗?”

    雪素鸢静默片刻,笑了笑,“也就一般吧。”

    “你还想我吃什么?”凤凉筝问。

    雪素鸢看着他一身狼狈,倏然觉得没意思极了,原来虐待他,并不会让她觉得痛快,她拂袖而去,最近也不知何故,会做了那样一个梦,好像是那天……碰到凤栖梧桐开始。

    凤凉筝看着她的背影,然后因为胃部抽搐而吐得天昏地暗,差点昏厥过去,他双腿废弃后,身体用各种灵丹妙药一直吊着,最近在魔族多灾多难,身体大不如前,凤凉筝知道自己大限将至,继续在魔族生活,他撑不住一年了。

    他恨!

    鸢儿还没想起他。

    他还没见鸢儿最后一面,又怎么甘心死?

    他要死,也要拉着她一起死!

    为什么,她的态度天翻地覆呢?他在昏昏沉沉中,凤凉筝的神智却一直很清醒,他想起来了,那天雪素鸢在他宫殿里调戏他,他拿出凤栖梧桐来威胁她,两人差点打起来,雪素鸢不小心碰到了古琴,当时她的脸色就很古怪,接着匆匆而走,自从那一天后,她看他的眼神,就带了一股冷意。

    这段时间来,雪素鸢对他虽不爱,也不熟悉,却不算太差,也会顾忌着他的身体,处处贴心,偶尔还会和他调笑,那天后一个笑容都没有,甚至是恨他?

    为何碰了凤栖梧桐,会那样?

    她看到了什么?

    那天后,她先是言语上找他不痛快,接着,就是身体上找他不痛快了。

    凤凉筝夜里就发了高烧,雪素鸢皱着眉,心里不舒服,这么娇弱?吃几口辣油就发烧,要死要活?夜浓在一旁看着她黑沉的脸色说,“公主,凤少主体内魔引作祟,身体一直不好,魔引不除,他的身体本来就一直被损耗,如今更经不起折腾,你为何突然要折腾他,前几天,不是还挺喜欢他吗?”

    “谁喜欢他?”雪素鸢转过脸来,“你说什么?”

    夜浓挑眉,“是他喜欢公主,我用错了词,公主莫要见怪。”

    雪素鸢冷哼,医官出来,说了一大串这要忌讳那要忌讳,雪素鸢冷笑,她就是要虐待他,为何还要忌讳?

    想是这么想,可她却莫名的全记住了。

    本以为虐待他,她会感觉到高兴的,可她心里不舒服极了,心底有一个声音,一直在哭着,可怜兮兮地求着她不要伤害他。

    可恶!

    一定是那凤栖梧桐作怪!

    自从那天碰触到它,那些古怪的画面,就一直追寻着她。

    夜浓说,“公主,你那么恨凤少主,我有一个办法,让他更痛苦,你想听一听么?”

    “说来听一听。”

    夜浓说,“凤少主这人心性坚韧,你怎么虐待他的身体,他都无动于衷,对他这种性子,要从情感上击垮他,公主,凤少主曾经拿着一幅画来问我,公主和画里的女子是否相似,实不相瞒,我敢打赌,那画中女子就是公主,可惜,打扮不一样,衣服也不一样,气质更不一样。可能是他在西洲大陆的心上人,公主和他心上人如此相似,何不打扮成他心上人的模样,让他对你爱得不可自拔,再狠狠地抛弃他,这不是更痛快吗?”

    雪素鸢一听就恼,“你什么意思,让本公主当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替身?”

    “不是替身,不是替身,这策略,策略!”夜浓说,“你想一想,这么复仇,难道不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