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章 一个都不能少(1/2)
作者:安知晓
    魔王宫上打得一片火热,年锦书,年君姚和薛岚,雁回形成一条战线,薛岚飞在半空中放箭,雁回单挑雪永夜,年锦书和年君姚应付着林策和夜浓等魔族中人,魔王大殿的广场上很快就鲜血满地,血流成河。

    魔王宫地势极高,从幽州城里仰头看去,一片乌云蔽日,民众不知何故,以为是大婚的一个特殊庆典,毕竟幽州城这么多年,也没出现过在魔王宫大乱斗的情况。

    雪素鸢带着几名暗卫从魔王宫的北门出,刚一出北门就闻到了一股血腥气,雪素鸢脚步一顿看着前方,俊秀苍白的凤凉筝坐在轮椅上,身前横着一把古琴,凤五推着他,有几名桃林酒馆的守卫跟着他,地上却是一片魔族中人的尸体。

    凤凉筝似也没想到公主会追出来,两人隔着一片尸体,遥遥相望,中间是一条怎么都跨不过去的血海深仇。

    “公主……”暗卫吃惊,凤凉筝竟把人全杀了。

    雪素鸢几乎能脑补出所有的故事线,凤凉筝说动了魔族两大家族的人帮他们离开幽州城,这两大家族的人不愿意看到魔王娶年锦书,也忘不掉这血海深仇,自然愿意帮忙配合他们离开。可他们黑吃黑,自然不是带他们离开,而是要杀了凤凉筝等人。

    然后,被凤凉筝反杀!

    凤凉筝再恨魔族,在这种情况下,也不能主动去招惹麻烦,他应该想办法,尽快进入冰墙,等待雁回和年锦书等人。

    雪素鸢的魔宠双头鹰发出了凄厉的叫声,不断地在上空盘旋,她看着不远处的少年,紧握着拳,杀了他吗?

    杀了吧!

    心里有一道声音轻声说,杀了他,你所担忧的未来,将不复存在,他不会再囚禁你,也不会再折辱你,你曾经受过的痛苦,也不会再经历一遍。

    可又有一个声音在说,不!

    不要杀了我的主人。

    我很爱他。

    雪素鸢在两道声音中挣扎,痛苦,难过,凤凉筝身边的守卫也在提醒他,“公子,该走了!”

    凤凉筝点了点头,凤五推着他转身离开,雪素鸢身边的暗卫一动,被雪素鸢喊住了,雪素鸢淡淡说,“别追了!”

    暗卫不理解,“公主,他杀了我们这么多人。”

    “他不杀,他们也会死!”

    雪素鸢不做解释,却又沉吟,他们想从冰墙走,那冰墙内,早就设了天罗地网,他们能走得了吗?雪素鸢站在宫门前,又冷静地想,或许,这就是命运吧。

    注定刀剑相向,没有转圜的余地。

    “冰墙内布置好了吗?”

    “好了!”
423章 一个都不能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