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章 逃跑姿势一定要帅(1/1)
作者:安知晓
    还魂铃吐槽,“咦,好恶心,好做作。”

    年锦书摆好的表情瞬间一垮,为什么有的灵宠就那么乖,那么可爱,她的灵宠就这么煞风景还叛逆呢?

    “因为我天下无敌!”

    年锦书,“……”

    言之有理,无法反驳。

    夜浓也无语地看着她,年锦书竟然和她卖萌起来,夜浓说,“不可能,薛岚在魔王宫里,你要见他,自己去魔王宫。”

    “那不行,魔王宫守卫森严,我进不去。”年锦书轻笑说,“而且,我觉得魔王宫太危险了,我怕一去不回。”

    “我不可能背叛主人。”夜浓轻笑说,“你不了解背叛的代价。”

    年锦书怎么不了解呢,就算不了解,也知道夜浓这样的人,臣服于一个人,要么心甘情愿,要么承受不起代价。

    她和夜浓相处这么久,并不知道她属于哪一种,若是第一种,那就难了,若是第二种,还能试探一二。

    夜浓难得正经地说,“锦书妹妹,你不该再来魔界。”

    “我也不想和魔界牵扯,可我最好的朋友,被留在魔界。”年锦书苦笑,“我要带他回西洲大陆。”

    “你带他回去,那谁来承受代价,你想过吗?”夜浓问,“我们魔界的人和你并无深厚情感,你也不在意,可我们也是命,你带走了薛岚,谁来承受魔王的报复。”

    年锦书一怔,被说得一句话都说不上来。

    “那我发誓,我就和薛岚见一面,说几句话,我不会带他走。”年锦书说,“你可以放心了吧?我只想知道他过得怎么样?”

    “他过得很好,不知道多有活力,我就没见过这么辱骂魔王,还能活着的人,简直是一个奇迹,林半夏一开始和他打得不可开交,现在都快哥俩好,知道为什么吗?佩服他的勇气,在魔界可没人敢挑衅魔王的权威。”

    年锦书光是想一想那画面,就觉得好笑,那的确是薛岚能做出来的事情,也的确是薛岚的风格,可她就是有些难过!

    她不知道薛岚在魔界怎么样,都是别人说,她真的不放心,而且,她也有事要问薛岚。

    “夜浓姐姐,我不会连累你,就见一面,不会待他走。”年锦书双眼微红,“我一直把姐姐当成朋友,我不会背叛朋友。”

    夜浓深深地看着她,也不知道年锦书是哪句话戳到她了,夜浓皱了皱眉,“你最好说到做到!”

    “好!”

    夜浓一走,还魂铃就有些慌,“我们先要准备好一个漂亮的逃跑姿势,一定要帅,要酷,要风骚。”

    年锦书,“为何?”

    “你这么天真可怎么办?她要是坑你,那要怎么办?她信誓旦旦不会背叛魔王,怎么知道进魔王宫去,不会找雪永夜说这件事。”

    年锦书,“……”

    人和人之间要保持一点信任啊!

    “你上辈子就是这么天真,才会被弄得半死不活这么惨。”还魂铃,“这辈子一定要把人想到最坏,留好一条路,日后好相见。”

    年锦书一开始觉得没必要,后来想了想,“行吧,听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