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章 烦恼的薛岚(1/1)
作者:安知晓
    年锦书不知道素鸢公主怎么样了,可为了让薛岚安心,年锦书说,“公主没事,被保护得很好。”

    她一点公主的消息都没有,可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应该没什么事情,被凉筝哥哥保护起来了,若说公主失踪,或者出了事,怕心里心里有愧,她想看到无忧无虑的薛岚。

    “阿岚,我不会抛下你的。”年锦书斩钉截铁,且不允许薛岚反驳,“这件事没得商量,我们西洲大陆的人,就要生活在西洲大陆。”

    薛岚满嘴苦涩,嘴里的酒就显得更加苦,年锦书无心之语,反而戳中了他的痛,他不是西洲大陆的人。

    他是魔界……是魔王宫的人。

    薛岚眼眶莫名地红了。

    他难受!

    为什么他不是真正的东林堡大小姐。

    为什么?

    他已经当了多年东林堡的小公子,为什么中途却要戳破真相,他恨别人指着他说,你只不过是一个鸠占鹊巢的冒牌货。

    是死敌!

    他对不起素鸢公主!

    “大哥怎么样?”薛岚转开了话题,他没办法和年锦书说自己是魔族的人,年锦书对素鸢公主算是友好,对他也必然不会疏远。

    可哥哥呢?

    大哥呢?二哥呢?那些他在意的人,会因为他的身份而敌对吗?

    还魂铃在她的意识里说,“娘啊,不要儿女情长,问啊,问他和魔族到底有什么关系,他有点怪怪的。”

    “我不忍心。”

    阿岚变了些许,没那么肆意,也没那么张扬,他变得沉默,也变得不开心,他一个人留在魔界,已令人唏嘘,她怎么敢,再去伤他的心。

    “怂!”

    “这不是怂。”年锦书心想,她愿意为阿岚做任何事,不管阿岚是什么人,不管阿岚有什么苦衷,她都愿意。

    她也舍不得,看薛岚难过。

    “我写一封信,你帮我带给哥哥。”

    “好!”

    夜浓派人给他准备了纸笔,薛岚从小到大都不爱写书练字,每次被薛浩然逼着做功课就一脸菜色,能逃就逃,他还会教唆锦书逃学。

    如今刚写了两个歪歪扭扭的哥哥就开始眼睛泛红,眼泪开始掉,他狼狈地擦眼泪,开始写信,年锦书看得心疼,心里暗暗发誓,她一定要带薛岚走,绝不让他受委屈,他心里是多难过,写一封信都一直掉眼泪,好像诀别一样。

    从小到大,她见过薛岚哭的次数屈指可数。

    她和薛岚都是西洲大陆仙门鬼见愁,不把旁人欺负得抹眼泪就很不错,怎么可能会被欺负落泪,年锦书心里就给雪永夜定了罪,一定是他欺负薛岚了,薛岚为了息事宁人,怕她冲动,所以隐藏不说,阿岚受罪了。

    她真的恨不得,冲到魔王宫把雪永夜杀了。

    只要雪永夜死了,这事就解决了。

    还魂铃说,“淡定,冲动使人毙命,需要警醒。”

    一头冷水泼下来,年锦书彻底冷静。

    薛岚忍着泪,写好了一封信,封好了给年锦书,“我想说的话,都写在信里,我失踪了,哥哥一定会怪你们,其实没必要,我自己暂时愿意留在幽州城,理由我都解释过了,哥哥看字迹也该知道是我。”

    “你不用和薛大哥解释,他发脾气时理所当然的,我们受着,是我们没保护好你,没能带你回家。”年锦书眼神一黯,雪永夜动手太快了,她几乎没反应过来,“大哥也很自责,一直闷闷不乐,做什么都心不在焉。”

    薛岚被戳中了心中最柔软的角落,“大哥……大哥还好吗?”

    “大哥很想你。”年锦书实话实说,“你要给大哥也写一封信吗?”

    平时他对大哥好得不像话,也很粘大哥,根本就不粘着薛浩然,都给薛浩然写信了,理论上也该给大哥写一封。

    薛岚轻轻摇头,“没必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