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章 今时不同往日(1/2)
作者:安知晓
    论剑是西洲大陆一大盛事,往年都是少年论剑,如凤还林,年凌霄和薛浩然等人多是不参加论剑的,没有人去和一群少年争风头,今年凤凉筝多年腿疾治愈,更给论剑添加几分热度,众人都盼着凤凰城论剑。

    今年各大门主也都会参与论剑。

    雁回被囚在凤凰城,自是没机会,不夜都那边也没有声息,不参与热闹,年君姚和年锦书在论剑台上比试。

    年君姚去了一趟昆仑镜,修为也增进极多,可他已打不过年锦书。

    如今,能打得过年锦书的,整个西洲大陆,屈指可数。

    “大哥,你输了。”

    年锦书眉开眼笑,虽然知道她修为已在年君姚之上,可亲自打得过年君姚,让年锦书格外开心,年君姚倒是纵容她,并无不悦,年锦书修为增进,以她的性格必然横着走,绝对不会被人欺负。

    兄妹两人比了两轮,年君姚都输了。

    年锦书问,“哥,为什么今年萧瑾也要参加论剑?”

    “不得无礼。”年君姚蹙眉。

    年锦书哦了一声,“为什么萧门主也要参加论剑?”

    年君姚,“……想看一看还魂铃觉醒后,你到底有什么特殊之处。”

    “打他,还需要我?”一道稚嫩的声音响起,年君姚一怔,就看到年锦书腰间的还魂铃说话了,“哼,他配我出手吗?”

    那声音和主人的狂傲出如一辙。

    年锦书,“……”

    年君姚声音落在她腰间,年锦书也诧异,“你说话旁人听得进了?”

    “我晋级了!”

    年锦书敷衍地拍了手,“哇,真棒,四个月,终于晋级了。”

    还魂铃,“……”

    年君姚没想到还魂铃的声音这么稚嫩,好奇地问,“你的灵物,是一个孩子?”

    “是!”

    “谁是孩子?谁是孩子,我和天地共生。”还魂铃纠正年君姚,“我是你们祖宗!”比比电子书

462章 今时不同往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