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章 这面太难吃了(1/1)
作者:安知晓
    年锦书被那三年的记忆填满了,痛恨自己那三年是一个瞎子,没有办法睁开眼睛看一看那三年朝夕相处的少年是谁。

    她一直觉得南归是魔界石头城,一名饱受痛苦磨难的少年,若不是如此,何必住在石头城,若不是如此,为什么要陪在她一个瞎子身边?

    他烂好心,捡了她回家,无所图,照顾她三年,陪伴三年,等她眼睛痊愈,无声离开,她都不知道那三年里照顾她的人是谁。

    若……是雁回呢?

    是雁回吗?

    这熟悉的口味,她吃得怕的葱油拌面,再一次出现在她面前,冥冥之中,似乎是注定的,有些想要隐瞒,想要掩盖的真相,终于冲破了岁月的痕迹,再一次浮现在她脑海里。

    南归……雁回!

    雁回,南归!

    上一世,她从未想过,照顾她的人,会是雁回。

    她和雁回决裂后,已很多,很多年不曾见面了,他和她童年两小无猜,少年时相互厌恶,青年时已阴阳相隔,最后一次去不夜都看到白骨皑皑时,只剩遗憾和唏嘘。

    上辈子,她后悔过的!

    在看到不夜都皑皑白骨时,她深切地感觉到了后悔。

    那些年,她不曾陪伴的岁月,那些年,她伤害过他的岁月,在她不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时,她已经把他伤害得遍体鳞伤,就算她后来数次示好,他也无动于衷,不屑一顾,他对她早失望,麻木,连一句话都懒得和她说。

    她心疼得无以复加,恨不得时光倒流,回到他们两小无猜的童年时。

    她想做一个和五岁时不一样的选择。

    她想要在少年驱赶她时,义无反顾地守在他身边,哪怕他辱她,骂她,她也不会离开他,她会陪伴他度过他最阴暗无助的少年时光。

    分别的那一天,她哭着离开,曾经哭着回头,本以为已转身离去的少年就站在不夜都的城门外看着她,似是没想到她会回头似的,怔了怔,他才转身离开,那背影,她记得一辈子。

    从那一刻起,她就知道,她被抛弃了。

    他不要她了。

    所有的爱和喜欢,都变成了愤怒和讨厌。

    她被娇惯坏了,天生恣意,要什么就得到什么,从来都得偿所愿,所以,她不懂得体谅他的苦,也没有设身处地为他考虑过。

    若是回到那一天,她想要奔跑过去,抱住她的小少年。

    从那以后,渐行渐远。

    所以,年锦书从未想过有一天,雁回会隐藏身份照顾她,甚至怕她知道,故意变了声,她几乎可以确定,那是雁回了。

    年锦书的眼泪,一颗一颗地砸在葱油拌面上。

    我真是一个笨蛋!

    年锦书心想,一个瞎了眼的笨蛋。

    重回一世,当年的疏远,相杀都有了解释,她几乎可以确定,哪怕是上辈子,雁回也爱着她,陪着她。

    可她呢?

    她都做了什么?

    雁回吓了一跳,放下筷子,匆忙到她身边来,抬起她的头,年锦书脸上泪痕交错,他已许久不见她哭得这么伤心了?

    雁回难过极了,“就这么难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