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章 大梦初醒(1/1)
作者:安知晓
    年锦书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傻子,一个最忘恩负义的笨蛋,上辈子对他那么坏,可她最后一无所有,落魄发疯,只有他陪在身边,甚至小心翼翼地照顾着她的自尊心,隐藏自己的身份,也不曾卖过一次好,怪不得,她重新去魔界找小少年时,他已不在了。

    那时候的雁回,已经飞升了吧。

    所以,他下凡来,只是为了保护她。

    可仙界插手凡间事,是要被惩罚的,他都不在意,她却毫无负担地接受他的好,连一句谢谢都不曾说过。

    她是一个混蛋!

    一个彻头彻尾的大混蛋!

    年锦书倏然扑在他怀里,哭了起来,雁回都没想到一碗面让年锦书哭成这样子,她想起来什么?年锦书的确想起了魔界那三年的事情,可又悲哀地想到,就算她和雁回确认,雁回又不是重生而来,上辈子的事情,他早就忘记了。

    他无从知晓。

    了除了雁回,还能有谁?

    大哥和阿岚死了,爹也死了,这世上除了雁回,谁还会不计回报地对她好?

    她上辈子没想到的事情,这辈子全都解惑了。

    “对不起,雁回,对不起!”

    对不起,上辈子对你那么坏,不曾关心过你,也不曾再爱过你,甚至在你家破人亡时,不曾为你寻一个正义,她就像一个旁观者,看着上辈子的雁回一无所有,把一条路走绝了。

    她没有心!

    雁回一头雾水,却轻轻地拍着她的肩膀,“不哭。”

    年锦书哭得好大声,那藏在心底伤疤,像是被人重新挖了一块,新鲜淋漓,无法愈合,重来一回,虽然已弥补了遗憾,可那一辈子,雁回三十多年的孤冷,她都不曾陪伴过,参与过,她是一个混蛋!美书吧

    年锦书哭累了,雁回拿着手帕擦她的脸,真哭成小花猫了,眼睛都哭肿了,鼻尖一片红,嘴唇因为哭泣而红艳,整个人就像是……被蹂躏过。

    雁回喉结轻滚,心中暗忖,我可真是一个禽兽。

    竟然觉得她这模样……美极了。

    做个人吧!

    “为什么哭?”雁回问。

    “我……我被迫吃了三年的葱油拌面!”年锦书说得好伤心,“每天两碗,吃了三年。”

    雁回不可思议,“大哥竟然如此虐待过你?”

    年君姚在书房和凤凉筝深夜谈事,还打了一个喷嚏。

    年锦书,“……”

    雁回把葱油拌面放到食盒里,每天两碗,吃了三年,再吃一口是要疯了,宛平城怎么舍得如此虐待她?

    是为了减肥?

    “好了,不吃拌面了,是我的错,没了解清楚,别哭。”雁回把食盒丢得远远的,也不碍着她的眼睛。

    想起了往事,年锦书也没了胃口,上辈子的事情,宛若一根刺,扎在她心里,微微一动就是骨血模糊。

    她已经尽量,不去想那些伤心的事情。

    于她而言,上辈子就像是一场噩梦,一场她希望中途能断的噩梦,恨不得寻死的一场噩梦。

    可如今回过头来,竟发现那长达二十年的噩梦里,有一个人捧着温暖,带着光,一直伴随在侧,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