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章 西洲大陆男子鄙视链(1/1)
作者:安知晓
    雁回思想来去都觉得自己没什么事情欺骗她,可年锦书看他的眼神,格外渗人,好像他骗了她在外面养女人似的,雁回轻轻一笑,有些浪荡,“阿锦,应付你一个人,我就没精力,我真的耍不了小心眼了,没骗你。”

    “好吧!”年锦书暗忖,等有一天事情曝光,她要在魔界的时候,逮着南归带面具时揭穿他,再狠狠地算账。

    这顿宵夜,吃得雁回心惊肉跳,他决定,以后再也不给她做宵夜了。

    这是一个黑洞事件。

    雁回走后,年锦书在院内回想往事,越想,越心疼上一世的雁回。

    越觉得自己上一世,真的白活一遭,或许上天都看不过去,让她重来一回。

    重来一回,过去的遗憾,都可以弥补了。

    年锦书,你不瞎了,你也长大了,再也不是当年被人蒙蔽,又饱受苦难的年锦书,你已彻底和过去道别,你的生活,只有光。

    不再有阴霾!

    雁回做了一顿宵夜的事情,传得很快,年君姚不可思议地看着他,“阿锦早膳没吃,是因为吃你的宵夜,吃坏了肚子,早膳起不来吗?”

    凤凉筝问,“你竟会做饭?听闻,你自己揉的面团,拉得面条?”

    雁回,“……”

    在西洲大陆,有一条隐藏的鄙视链,有天赋能修仙的,鄙视百无一用的书生,哪怕你将来中了状元当了宰相。

    这些平凡的天之骄子呢,就鄙视那些毫无学问,终日放荡形骸又混日子的男人。

    终日无所事事,放荡形骸的男人,已算是最底层了。

    不!

    他们更鄙视那些围着家里长,家里短,整天在家做饭做家务洗衣服伺候女人的男人们!

    年君姚和凤凉筝这一种从小养大的世家公子哥,是真的家里厨房在哪儿估计都不清楚,更不要说下厨了。

    “呵!”雁回秒懂他们的内涵,脸色冷得不像话。

    就是知道有人嘴碎,他还特意大半夜去做的宵夜。

    可如今一想,你大半夜偷偷摸摸下厨,不就是……欲盖弥彰,你若坦荡,谁会笑话你?

    雁回嗤笑说,“大哥,凉筝,这是情趣,你们又没有未婚妻,有心上人,也爱在心口难开的,不太懂我的感受。”

    年君姚,“……”

    凤凉筝,“……”

    本来难得嘲讽他一次的,没想到还被反将一军。

    年凌霄却是意味深长,“我就这么一个女儿,你若不满意,你就早点提,趁着没成亲,还可以退亲,别等到哪一天我去给她收尸,你给的理由是吃了你的饭,吃坏了身体,悠着点,别逞强。”

    老丈人的话,雁回是不敢顶嘴的,只是辩解一句,“我会做饭。”

    年凌霄唉声叹气,欲言又止,看他的眼神,带着一点莫名的怜爱,“雁回啊,虽然我曾经的确嫌贫爱富看不上你不夜都,你没父母,不夜都没落,你又长了一张一看就会三心二意,迟早出轨的脸。可你也别自卑啊,你和锦书算情投意合,我们家里也同意了,你没必要把自己放到那么卑微的位置。”

    雁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