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章 东林堡偷龙转凤(2/2)
作者:安知晓

    他的父母在薛岚两岁多时过世,自从出秘境后,爹娘的身体就不是很好,特别是母亲,生了薛岚后落了病根,一直服药。

    薛浩然很清楚地记得那一天,父母的院内魔气缭绕,巨大的魔气缠绕在上空,巡逻的弟子听到室内一声惨叫,等他过去时,父母已气绝身亡,薛岚手足无措地站在尸体间嚎啕大哭。薛浩然目赤欲裂,命人封锁了东林堡,带薛岚下去照顾。

    薛岚也似乎受了伤,身上也有一股魔气缭绕不去,医官怎么诊断,驱散,都没什么效果,他整个人就像泡在魔气里。

    接近的人,都会被魔气袭击,那是一种超级霸道的力量,近者非死即伤,薛浩然以为是魔族中人来东林堡作乱,害死了父母,重伤了薛岚。

    他也痛恨魔族。

    可三日后,薛岚的状态慢慢地稳定下来,不服药,也没有任何治疗,他身上的魔气就消散,醒来就问娘在哪儿。

    那天晚上的事情,他一点记忆都没有。

    东林堡内,也找不到任何魔族中人的痕迹,这件事一直都是薛浩然的心病,那一年薛岚太小了,薛浩然自己天资普通要撑着整个东林堡非常困难,他不希望妹妹在仇恨中长大,希望他能快快乐乐,一直无忧无虑,所以这件事就成了薛浩然一个人的秘密。

    东林堡上下也封了口,没人再提起。

    薛岚年幼,不记得两岁时发生的事情,又被薛浩然宠爱着长大,渐渐就淡忘了父母,人在长大后本就不会记得两岁时的事情,渐渐的,这件事就再也无人提起。

    薛浩然当年派人追查过东林堡每一个人,每一处地方,就怕妖魔横行,盯上了薛岚,可一点痕迹都没有。

    他一直不明白,西洲大陆那么多仙门,东林堡是最不突出的,为什么自己父母会惨遭毒手。

    如今一想,若不是魔族呢?

    “不……不可能!”

    一个可怕的念头从薛浩然内心升起,他迅速打断了自己的念头。

    浑身冰冷!

    这不可能!

    阿岚当年只是一个孩子,就算是魔族,他也没有什么力量会杀死父母。

    可……若是皇族呢?

    薛岚年纪小,对父母没有印象,可薛浩然却知道父母长什么模样,薛岚和父母没有一点相似之处,且薛岚的身高从小就让他头疼。

    作为一个女孩子,他的身高实在太过瞩目。

    可后来想一想,楚莺歌和楚白灵也很高,他就没多想。

    魔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