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章 我们一直形同陌路(1/2)
作者:安知晓
    雁回似乎愣了一下,然后轻轻地笑,他笑起来,是那种非常撩人的笑容,令人觉得腿软的笑意,“阿锦刚刚说了什么?”

    “我说话了吗?”

    “说了!”雁回亲了上来,“再说一遍,我没听清楚。”

    年锦书暗忖,既然没听清楚,那就算了。

    “我什么都没说。”

    “我好像在听阿锦说,你想做吗?”雁回几乎是鼻音在问,“做什么?阿锦可否给我一点更明确的提示。”

    年锦书心中默默地把人骂了一遍,什么更明确的提示。

    他明明都听到了。

    故意的!

    这人太恶劣了。

    “我没有!”年锦书断然否决。

    雁回却故意轻笑说,“阿锦上哪儿学来的话?”

    年锦书埋头于枕头上,装死,就是不理会雁回,雁回抱着她转过来,年锦书踹了他一脚,“你烦死了。”

    一会儿要她转过去,一个让她转过来,烙煎饼吗?

    年锦书一转过来,雁回就亲了她,一手握住她的手,十指交缠,翻身覆在她身上,给她一个浓烈又热情的吻。

    这个吻和当时在不夜都温泉里的吻一样,灼热而带着欲念,年锦书非常怕这样的雁回,怕他破戒,还有一年的孝期,你别乱来啊。

    “我伺候你啊!”雁回的声音有些喘,长指挑开了她的衣襟,露出了少女姣好的肌肤,年锦书轻轻一颤。

    伺候?

    怎么伺候她?

    ……

    年锦书浑身都是汗水,她竟不知道,原来人和人竟是可以如此……亲密。还能亲吻这样的地方,她整个人都震惊,又害羞极了,可这感受……也爽到了极点。

    结束后,整个人都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似的,雁回凑上来亲吻她,被年锦书避开了,超级嫌弃他,雁回失笑,“你自己的东西,你都嫌。”

    “你好烦……”情事后,她的声音娇得令人心动,雁回笑着去亲吻她的脸颊,被她到处躲,他似乎是故意的,就逮着她闹。

    年锦书精疲力尽,只好顺了他,又被他揉圆捏扁。

    ……

    彻底平息下来时,天都快亮了,雁回知道她情绪不好,安抚着她,“快睡吧,我守着你,等你醒来,我还会在你身边。”

    “睡不着了。”

    “那……做吗?”雁回问。炫书文学网
561章 我们一直形同陌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