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章 美强惨公主(1/2)
作者:安知晓
    雁回沉默片刻,“年锦书,你是不是傻,这种事,我和大哥说做什么?我傻了吗?我不和大哥说,我还能和你偷情,我和大哥坦白,我有什么好处?”

    她也太不了解男人了。

    年锦书转念一想,“是哦,没什么好处。”

    “你别想那么多,睡觉。”

    “睡不着,我想着阿岚的事情。”年锦书苦恼,“薛大哥来后,也不知道阿岚和他谈过后,他会不会接受,他一定会很难受,他回东林堡前,还和公主闹成那样子,公主如今还伤着,薛大哥也不知道多自责。”

    “年锦书!”雁回危险地看着她的名字。

    年锦书也算知道一件事,雁回每次连名带姓地喊她的时候,一定是有什么事情要发作了。

    “我躺在床上,也是重伤,你有空操心薛岚,能不能操心我?”雁回蹙眉,不爽极了,这薛岚的阴影,真是阴魂不散。

    这醋,该吃,还是要吃。

    她也太关心薛岚了。

    “你一直在养伤,你有什么可操心的。”

    年锦书困惑,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她倏然抬起头,“难道你想要我下厨伺候你吗?”

    雁回深呼吸,下厨?

    别了。

    别人家的小情侣,为彼此洗手作羹汤是恩爱,是情深。

    你是放毒。

    “下厨就算了。”雁回说,“我这身上也粘得不舒服,出了一些汗,你若愿意帮我擦擦身子,换换衣服的话,我是挺开心的。”

    沉默!

    谜一样的沉默。

    年锦书微笑地看着他的眼睛,缓缓说,“雁回,你这时候躺床上就需要我伺候,我就要考虑考虑我们的婚事了,你还挺……娇气的。”

    雁回,“……”

    撩她失败,想要年锦书伺候他,那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她粗手粗脚的,雁回还真不指望她能伺候他什么,何况,他也真没到要她动手的地步。

    雁回去梳洗回来后,年锦书仍坐在床上,她脱了鞋袜,白嫩的脚丫子踩着柔软的被子,抱着双腿,看起来懵懂又无辜。

    雁回问,“怕大哥责备,你怎么还没回去。”

    “不想回。”

    雁回洗漱后,穿着一件中衣,笑得和妖精似的,“我知道了,阿锦食髓知味,等着哥哥伺候你呢。”

    年锦书抓着枕头砸他,被雁回笑着接着,放回了原处,雁回逗了她几句,她的心情已恢复多了,也没再想着烦心事。
581章 美强惨公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