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章 阿锦,我陪着你(1/2)
作者:安知晓
    “你不能再练。”雁回打断她,“这套功法和你所练功法相克,若是继续修炼,对你毫无益处。”

    年锦书使了一个眼神,让还魂铃先出去,仅剩下她和雁回时,年锦书握住雁回的手,坐了起来,双手抱住他的脖子,偎依到他怀里。

    “最后一次,好不好?”年锦书乞求说,“就让我练最后一次,如果我实在练不好,我就再也不练,雪永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卷土重来,我们也没时间了,我必须要练成。”

    “乾坤图和还魂铃已经在配合。”雁回说,“一切有我!”

    年锦书知道,一切有雁回。

    他一直都在让乾坤图和还魂铃配合,发挥出最大的力量,可玄冥火不一样,再大的力量也很难抵抗,她需要练成这套抵抗玄冥火的功法。

    年锦书征得雁回的同意后,第四次修炼,又失败了。

    她也不知何故。

    凤凉筝说,“你少了圣女花。”

    他翻阅古籍,查到了一套和玄冥火功法类似的功法,可也这套功法的核心是圣女花,要吸收圣女花和功法融合,才能修炼。

    圣女花,也不是一种花,是一种水晶花。

    凝结在海底深处的深渊,也是传说之物,且守护圣女花的海底怪兽,非常凶猛,拿到圣女花的概率,微乎其微。

    雁回也对比了凤凉筝找的古籍功法,的确和这一套功法非常相似,且功能也很相似。

    年锦书眼眸里升腾了一抹希望,“我要去一趟海底深渊。”

    “不行!”雁回和年君姚,都阻拦了她。

    多少人死在海底深渊,在去海底宫殿的过程中,就有人死在途中,圣女花是他们见都没见过的东西,年君姚怎么同意让年锦书和雁回去拿圣女花。

    “这只是传说之物,不值得冒险。”年君姚说,他眯起眼睛淡淡地看着年锦书,“阿锦,不要去。”

    他失去了薛岚,已经没有了一个妹妹,不能再失去一个妹妹。

    年锦书心意已决,“哥哥,任何能对抗雪永夜的机会,我都不能放过。”

    年锦书心意已决,雁回和年锦书都知道拦不住她,雁回一咬牙,“我陪你去!”

    “我和还魂铃去就好,你和大哥在这里布防。”

    “我和你一起去!”雁回说,“否则,你哪儿都不能去!”

    他的眉目间,有过一抹阴郁,年锦书心里一跳,瞬间收声,不再言语,还魂铃见雁回真的生气了,也有点沉默。

    凤凉筝说,“去吧,我们会营造一种你们仍在修炼的假象,不会让魔族察觉到你们去海底深渊,雪永夜这么就没来冰墙烧毁符咒,一定是玄冥火的修炼也到了瓶颈,玄冥火若是不认主,雪永夜要强行修炼,也需要圣女花,你们要赶在他之前,得到圣女花。”

591章 阿锦,我陪着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