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章 不食人间烟火(1/1)
作者:安知晓
    “我不信你!”

    哪怕说得多深情,雪素鸢也一个字都不相信,当初他拼了命维护的是鸢儿,“倘若我真的是魔族公主,你还会这么做吗?”

    “我把你带回别院时,并不知道你的身份,当时也猜到你不是雪永夜妹妹,可也如你一样觉得你哪怕不是公主,也魔族。我也不会眼睁睁看着你死。”凤凉筝说,“你说的对,你是魔族公主时,我别无选择,不管我多……心悦于你,我们都有缘无分,可既然你不是,为什么我不能争取?”

    “花言巧语!”雪素鸢懒得和他纠缠,她冷硬着心肠时,本就是能做的心如止水,“你若留就留!”

    入了夜,木棉谷内一片沁凉。

    雪素鸢站在窗口,看着湖中月光,心里冷笑一声,她倒要看看凤凉筝能伪装到几时,不出几日,他定会担心边境布防而离开,她不必放在心上,她也该习惯了,没有人会在她身边长留。

    两个人的木棉谷里,就有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这离城镇三十多公里,暗卫都在出口,没有人在谷内打扰他们,一个是曾经的魔族公主,一个是西洲大陆的少主。

    毕竟都是肉体凡胎,衣食住行都要解决。

    挨了一个晚上的饿,早上醒来,也是饿着肚子,素鸢公主烧水都不会,更不要说做饭了,风凉筝比她更不如,都是十指不沾阳春水。

    他们活活饿了一天一夜。

    凤凉筝问,“你饿了吗?”

    “不饿!”

    刚说了一声不饿,雪素鸢肚子就隐晦地响了一下,她可饿坏了,琉璃真人身边的女孩子烧一手好菜,这一路上,素鸢公主也没动过手,可如今,活活饿了一天一夜,就只能喝水和果子填肚子,凤凉筝略微一思考,又去了半个时辰,回来的时候,小篮子里放着山上摘来的野果,红的,绿的,都有,素鸢公主嘴唇动了动,“能吃?”

    “能!”凤凉筝擦了一个绿色的果子给雪素鸢。

    雪素鸢不疑有他,咬了一口,然后眼睛都瞪圆了,酸得她牙齿都要掉了,她要用尽自己全部的涵养,才没有吐出来,生硬地咽下去了。

    凤凉筝也察觉到了,擦了一个红色的给她,“可能还没熟,你吃红色的,软的。”

    雪素鸢冷冷地看着他,绷着脸不说话,凤凉筝咬了一口,甜的,他眉目一亮,“甜的,你吃。”

    凤凉筝看着他咬过的果子,皱了皱眉,谁要吃他吃过的果子。

    他也反应过来了,匆匆拿了一个新的果子给她,雪素鸢冷着脸,接过了果子,心中暗忖,若是不甜又是酸的,她就把他踹下河去!

    幸好,这果子是甜的,凤凉筝没骗她。

    可果子吃了三四个,也不填肚子,一会儿就消化,特别是她在养身体,凤凉筝也在修炼凤栖梧桐,偶尔还会弹奏曲子给她听。

    他们这不食人间烟火的,也不是长久之计。

    雪素鸢做梦都没想到,阻拦他们隐居的,竟然因为没人会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