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章 雁回年锦书成亲(1/1)
作者:安知晓
    又是一年秋天过去了,山谷里的木棉花都谢了,山谷里的冬天来得特别快,湖水冰冷,靠着暗卫隔三差五去镇上补给,雪素鸢和凤凉筝两人过得格外的舒服,暗卫们干脆在山谷外建了几座房子,守着他们,雪素鸢仍不太理凤凉筝。

    这几个月,凤凉筝的手艺已突飞猛进。

    他做的饭,虽仍是不好吃,至少能到及格线了,薛浩然来信数次,想要见鸢儿,都被雪素鸢否决了,她不想见,薛浩然给雪素鸢写了一封信,凤凉筝交给雪素鸢,雪素鸢看都没看一眼,直接丢到湖里了。

    曾经她求而不得的东西,如今,她不想要了。

    每一个人都发现了,她不想要时,是真的狠心,真的……果决,一点恻隐之心都没有,更别说手足之情了。

    雪素鸢有一天在山谷前看到暗卫们住的房子,那几座木头建立的房子,略有些破损,也只能遮风挡雨,最近雨季,下得比较猛烈,看起来格外的狼狈,雪素鸢知道凤凉筝身边的暗卫,虽不是养尊处优,可每一个人都是有本领,让他们住在这种地方几个月,非常委屈和卑微。

    她心里有些不舒服。

    再一次让凤凉筝离开,若不然,她也要离开木棉谷,她都不知道凤凉筝能有这么大的耐心和她耗着。

    “他们从孩童时就是我的伴读,后来是我的暗卫,什么环境都经历过,你不必心疼他们。”

    听听,像人话吗?

    这一天,凤三匆匆进山谷,报告了一个好消息,雁回和年锦书要成亲了,婚礼也没安排在不夜都,为了以防万一,安排在边境,宛平城那边竟然也同意,不夜都附属几大仙门早就做好准备,最近都启程去边境,准备雁回和年锦书的婚礼。

    这是西洲大陆的盛事,还魂铃的主人出嫁,不夜都的少主,在婚后也就正式成为不夜都的门主,统领整个不夜都,九云山那边被几大仙门排挤,这一次婚礼不在邀请的行列里。

    成亲!

    这时候成亲?

    凤凉筝略有疑惑,雁回的三年孝期过了,举办婚礼并无不妥,可仍是太急了,在大战之前举办婚礼,怎么听都不像是大哥会同意的事情,雁回虽急切地想要成亲,大哥必然不会同意的!

    年君姚的确不同意!

    可雁回也有杀手锏。

    隐晦含蓄地告诉年君姚,若是你要当舅舅,当举办婚礼,就有点……尴尬了。这话一出,年君姚差点罚年锦书。

    可年锦书冤枉极了。

    除了那一次的情不自禁,她和雁回之间一直都恪守规矩,再也没越雷池一步,分明是雁回不想夜长梦多,想要借着成亲布局,竟找了这么一个理由,年君姚看她的眼神,冷冷淡淡却把年锦书羞愧得恨不得跪地三叩首指天发誓,绝无此事。

    虽不是一个成亲的好时候,可雁回也坚持成亲,一来,他是等不及了,二来,他们不能主动进犯魔族,也不能等雪永夜养精蓄锐,等他练成了玄冥火再来进犯西洲大陆,他们也就只有挨打的份儿,不需要用雪永夜最忌讳的事情,来惹怒他,让他提前准备。